IMG_7241
最近還滿有口福的,一直有巧克力可以吃呢^^
警語: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7228
這次試吃的是丹麥恩格酒糖系列的巧克力,一共有二盒,一盒是酒糖巧克力,另一盒是雞尾酒糖巧克力

恩格是丹麥最老的巧克力工廠之一,已有超過一百年的專屬巧克力製造經驗。自1884年開始,秉持製作最高品質巧克力的不變原則。想看更多有關丹麥恩格巧克力的品牌故事嗎?
點我收看

IMG_7232
IMG_7276
 • 黑巧克力包覆口感柔順的原味烈酒乳霜
 • 集結知名品牌和雞尾酒
 • 頂級雞尾酒乳霜夾心巧克力禮盒
 • 來自Barbados(巴布達斯)的Mount Gay萊姆酒所製成令人興奮的草莓酒新口味

IMG_7240
這樣一盒雞尾酒巧克力有15支

IMG_7277
雞尾酒系列裡頭包的是乳霜狀的夾心,感覺還滿特別的

IMG_7253
以包裝看來,應該是有五種口味,其實包裝上頭都有寫,只是我對酒不了解,所以我也不太清楚酒名,但我知橘色那個是人頭馬酒,而粉紅色那個是君度酒

IMG_7271
隨手挑了我喜歡的綠色來試試!只是打開包裝,就聞到淡淡的酒香

IMG_7273
雞尾酒系列的酒糖巧克力,裡頭的內餡是乳霜狀,吃的時侯可以大口咬下,不用擔心裡頭會有液體流出來。把酒糖巧克力含在嘴裡,讓內餡化開,進而跟巧克力結合,微微的苦甜,帶有一細細酒的嗆味,那滋味好特別,就連不敢喝酒的我,都可以接受這個味道,而且我覺得那乳霜夾心好妙,它非常的細緻及綿密,跟巧克力搭在一起很合耶~

IMG_7234
IMG_7275
• 享譽全球獨一無二的酒瓶巧克力
• 集結多款全球最知名烈酒品牌
• 不含糖分的頂級純味呈現
• 不斷創新令人興奮的全新口味
• 重量:235公克

IMG_7237
另一盒酒糖巧克力一樣有15支酒糖,每支都是一款酒!

IMG_7274
這個系列的酒糖,裡頭包的就是液體了

IMG_7241IMG_7249
看到這麼多種口味,實在是不知要從何下手(其實。。。我是怕酒太烈,吃了會酒醉呀~~)

IMG_7279
這三款是VODKA,在口味上分別是柑橘、黑醋栗及蔓越莓(由左而右)

IMG_7282
哈。。。我對著這個酒糖研究了好一會兒,因為我怕一咬開,裡頭的酒會流出來,所以我一直在思考,怎樣吃才好?

IMG_7286
最後,我還是採跟它拼了的吃法,從上頭一口咬下,果真酒就流出來了XD,後來我發現,手拿頂端,從尾端吃起,這樣感覺比較順手,當然啦,若是嘴巴夠大,一口塞是最好不過了:P

其實,我在吃這個酒糖巧克力時,心裡一直很掙扎,我好怕酒會太烈,但後來發現,只要吃的時侯不要急著把酒喝下,而是讓酒跟巧克力在嘴巴裡交融,就不會覺得酒過於烈而難入口了,含到最後反而會有一種特殊的香氣,不過。。。酒量不好的人還是要適量,雖然這酒糖是小小一瓶,但我吃下一個後,有醉的感覺耶XD

哈。。。我爸在吃這個巧克力時,咬一口後,居然把剩下一半的酒糖當酒杯,說要乾杯~~咳,不會是吃了一口後就醉了吧:P

情人節快到了,巧克力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在可可樹的購物網站上頭,發現了這款
Anthon Berg 丹麥‧恩格濃情愛心巧克力禮盒,感覺超適合用來甜甜情人的嘴說^^

警語: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延伸閱讀~
【試吃】Belgian白儷人巧克力~咖啡牛奶巧克力好好吃^^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 PChome 網路商城:
http://store.pchome.com.tw/thecocoatrees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 GOHAPPY 網路商城: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c&cid=55440&sid=167
...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超市
新光三越天母店超市
Breeze Super 微風超市
Citysuper Sogo BR4復興店
Citysuper Sogo天母店
JASONS 台北京站店
JASONS 台北101店
JASONS 天母大葉高島屋店
JASONS 板橋遠百店
...
桃園:  
RELAY 經緯書局 高鐵桃園站  
...
新竹:  
JASONS 新竹大遠百店
RELAY 經緯書局 高鐵新竹站  
...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超市
JASONS 台中中友店
RELAY 經緯書局 高鐵台中站  
...
嘉義:  
RELAY 經緯書局 高鐵嘉義站  
...
台南:  
新光三越西門店超市
RELAY 經緯書局 高鐵台南站  
...
高雄:  
新光三越左營店一館超市
JASONS 高雄漢神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