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11
早就耳聞雙人徐炸醬麵的美味,只是一直沒機會試試,前陣子『康熙來了』介紹一款美味炸醬麵,眼尖的我一眼就認出它是雙人徐,朋友還問我是那一家,他想吃:p,於是上網查看,發現那時有出環保免運組合,於是就衝了~


IMG_7892
這是雙人徐的標準包裝,每組產品都用一個黑色盒子裝,外頭用貼紙標示內容物

IMG_7896
我這次買的是環保包裝,也就是說少了外盒,我那時買的組合是5份炸醬麵(大)+5份蕃茄肉末麵,價格是999元(現在有許多免運的組合,大家可以視其需要選購,詳見文末連結)

IMG_7900
炸醬麵的麵條有寬麵及粗麵之分

炸醬麵獨享包(大)/90元
炸醬麵獨享包(小)/80元


IMG_7903
蕃茄肉末麵則統一都是細麵條

蕃茄肉末麵/130元

IMG_8504
蕃茄肉末麵賣像看起來好像還好,本來以為這樣的色澤味道應該會不夠,沒想到拌勻後,麵條完全吸附醬料的味道,而味道剛剛好,帶有點蕃茄的酸,吃起來很清爽

IMG_8709
IMG_8710
這個寬麵條煮完後看起來一副就是好吃樣,就算不拌炸醬,光是拌點醬油、辣椒及青蔥應該就很好吃

IMG_8711

對於這個被稱為炸醬麵界香奈兒的麵,我對它可是有許多的期待及期望,但。。。第一口,我懷疑自己的嘴巴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因為好鹹唷XD,若只有我說鹹,可能是我的問題,但我爸媽也說鹹呀,上網仔細爬文,發現並沒有人反應炸醬麵過鹹呀?於是我線上跟客服說明我吃後的感想,沒想到客服人員超客氣的,不但去查是不是那個環節出了問題,還主動說要再寄一份給我,希望我再給他們一次機會(難怪雙人徐會紅,除了重品質外,更重服務呀~)

IMG_8716
重新收到麵條時,立刻煮來試試,這次的味道很OK,有著炸醬麵的鹹香,而且不會太鹹,感覺每根麵條上頭都吸附了醬汁,重點是麵條超Q的啦,和著炸醬一起吃,還真的不錯

IMG_8717
在我家,這個炸醬麵和蕃茄肉末麵相比完全勝出,我哥還說這個寬麵條跟他覺得很好吃的一家麵店的麵條口感很像呢!

IMG_7894
香辣牛筋 300元(哈~這個牛筋因貨源取得不易,所以暫停販售了:P)
這個牛筋很方便,只要把包裝放在水裡煮,熱了之後就可以上桌了


IMG_9400
牛筋感覺膠質超多的,因為稍微放涼了一些後,原本的湯汁就變的超濃稠

IMG_9406
我還滿喜歡吃這類QQ的東西,而雙人徐的牛筋煮的很好,軟爛度剛好,軟中帶Q,味道上帶有一點點的辣度,吃完感覺皮膚都Q彈了起來:P


前幾天剛好看到電視『小孩很忙』在介紹雙人徐,因為他們的東西是純手工,所以製作時間要久一點,但節目上說要等半年也太久了吧XD 


 
雙人徐 
http://www.shuangrenhsu.com/ 
樂天巿場:
http://shuangrenhsu.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