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52
之前去台中大甲時有吃過一攤康家阿媽ㄟ粉腸,覺得還滿好吃的,於是當我收來ETmama的試吃邀約時,我一口就答應了! 

IMG_5755
DM上頭有註明,這個粉腸冷熱皆宜,還可以煎、煮、炒、炸及烤呢!

IMG_5754
除了萬巒豬腳粉腸外,還有好色粉腸,口味有:原味、咖哩、芥末、墨魚及紅麴口味,感覺像是五行粉腸,不知會不會吃了運勢變好呢(笑)

IMG_5757
我這次一共收到三種口味的粉腸,包裝感覺還滿美的,感覺不出來裡頭裝的是粉腸:P

IMG_5793
每盒包裝的後頭都有介紹粉腸的由來及故事

IMG_5792
粉腸成份強調不含防腐劑及亞硝酸鹽,給它10個讚

IMG_5758
IMG_5761
萬巒豬腳粉腸 
每盒粉腸裡頭都附有一包醬料


IMG_5765
這真的是豬腳耶,粉腸裡頭明顯看得到豬腳的蹤影

IMG_5767
IMG_5768
原味粉腸 
粉腸一盒都是300g,所以才會有長短不均的粉腸在裡頭,原味粉腸一樣有附醬汁,這個醬汁感覺跟萬巒豬腳粉腸附的醬汁不太一樣耶,色澤比較沒有這麼深


IMG_5781
IMG_5786
紅麴粉腸 
這紅紅的粉腸看起來很討喜耶


IMG_5791
我一看到這個粉腸就覺得不錯,因為感覺它裡頭用的是瘦肉呀(讚)

IMG_5799
這個粉腸跟我之前在大甲吃到的粉腸好像不太一樣,之前吃到的粉腸比較透明,而且裡頭沒有包這麼多肉。我媽問我要怎麼料理,我想說之前吃的是用半煎炸的方式處理的,於是就請我媽用煎的,我本以為我媽會切片去煎,沒想到他整條去煎了XD


IMG_5811
比較黑的醬汁是萬巒豬腳粉腸的醬汁,吃起來蒜味較重,感覺就是萬巒豬腳的沾醬:),而比較淡色的是其他粉腸的沾醬,吃起來略甜了點,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IMG_5812
哈,我家完全是把粉腸當作是香腸在吃,還切了蒜片來配:p

豬腳粉腸吃起來味道比較濃郁,相較之下原味及紅麴口味的粉腸則比較沒有味道,粉腸吃起來的口感偏軟爛,有點吃不太習慣說

IMG_5829
後來試著把切片的粉腸再度下鍋去煎,表面煎到金黃,這樣的吃法,改善了粉腸太軟的口感,表皮變的有點脆脆的,而且帶有焦香味,再搭配蒜片一起吃,還不賴呢!



ETmama國際食藝
08-7532279
0982-619669
屏東巿建南路171號
http://tw.myblog.yahoo.com/ifq-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