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53
前不久,跟Jean及Carol去逛sogo,從鞋子、衣服、鍋子及寢具都逛了,什麼都想買,但卻什麼也沒買,最後逛到超巿去了:P

看Carol手裡頭拿了一盒森永的chocochips cookie,還說這個餅干很好吃,一旁的Jean也說她妹說好吃,於是我也拿了一盒去結帳!


DSC03051
sogo正在特價,一盒$79,Carol說這已是最低價了,不買太對不起自己:P

我查了一下,pchome也有賣,但貴了一些

DSC03052
盒子外頭有標示,也可以加熱食用,我想,不用加熱就吃完了吧:)

DSC03054
一盒裡頭有七小包,一包有二片

DSC03055
小包設計真的很方便,不用擔心打開後一次吃不完(不過這好想多慮了,因為一不小心,一整盒會吃光光耶XD)

DSC03056
果真,這個巧克力脆片酥好吃耶,餅干吃起來有桃酥的脆酥感,上頭的巧克力才是一絕,因為巧克力不會像巿售的巧克力餅干那般的硬,吃起來保有巧克力的滑順口感,真的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