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850
最近的工作讓我忙的焦頭爛額,每天上班就像打仗一樣,總是被一推事情跟人追著跑,雖然累到快虛脫,但當我拎著包包走出公司,心情是踏實的,因為我又努力了一天,此時心裡不自覺會哼著...天亮前,我愛你,天亮後,我想你~~

是的,這首歌是我最近聽到的,一聽就好喜歡它的旋律,然後總是會不時在心裡哼唱著^^


P1040827
6/19這天,是我的生日,也是鄭家星天亮之前我愛你音樂微電影的首映會,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在生日這天,認識這麼一個溫暖人心的好聲音

P1040828
看到這個媒體陣仗,一定可以讓更多人來好好認識鄭家星,進而發現他的好聲音

P1040842
鄭家星來自香港,起初活躍於香港的電影圈,與知名演員周潤發及甄子丹等都有合作,雖然是演戲出道,但在鄭家星的心裡,一直沒有忘記心底那最深處的聲音~就是想唱歌這件事,因為他的堅持,才會有這張國語專輯的問世!

親愛的你,你的夢想是什麼?不論你的夢想是什麼,最重要的是『行動』『改變』『堅持』,總有一天會把夢想化為具體!!

P1040906
鄭家星之前曾參加過葉問的演出,在劇中飾演任達華的兒子,前幾天電影台剛好又在播葉問1,因為鄭家星的關係,我又再一次看了葉問:P

p1945576640
葉問2的鄭家星比葉問1更為成熟

P1040844
從葉問再跳到現在的鄭家星,我真的有點認不太出來,現在的鄭家星體型更為精實,眉宇間流露出淡淡的憂傷,在我聽了整張專輯後,我覺得整個人的形象跟專輯很合!

P1040791
話題再拉回這天的記者會~~這天邀請到同是異鄉人的麻衣擔任特別來賓,麻衣為了力挺還化身為美人魚

P1040797
麻衣的好身材真的羨煞在場的女生呀~

P1040833
P1040802
麻衣身著美人魚裝,其實有另外一層涵意,在日本只要有活動都會送上鯛魚燒祝賀,因為鯛魚的日本發音"TAI"有勝利的意思,所以麻衣聲稱自己就是鯛魚(笑)除此之外更帶來生猛海鮮,希望鄭家星吃下生猛海鮮後,隨即變身"生猛新人"

P1040802
麻衣也打趣的說"吃我",結果引來鄭家星一陣害羞:P
 

P1040820

P1040834
在記者會後緊接著就是微電影的首映會了

P1040837
P1040836
唱片公司高規格的包下舒適的場地,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欣賞微電影

這首天亮之前,我愛你是鄭家星親身的愛情故事所寫成的情歌,去年他在咖啡廳邂逅一位韓國女生,後來自己奮勇當香港導遊,以朋友身分帶她看夜景及吃消夜等,因為一個晚上的相處,而漸漸產生情愫...

導演周格泰用倒垃圾為場景,用垃圾車的音樂串場,再藉由女主角身上的男裝、男鞋去帶出意境,用來呼應鄭家星的一夜情愫~

P1040856
會後,鄭家星親切的替歌迷簽CD,每張CD上頭都仔細的簽下歌迷的名字,及感謝!!


P1040857
P1040859
謝謝Carlson鄭家星也幫我簽了CD,讓我生日這天,意外多了份生日禮物(大心)


這張專輯有八首曲子,裡頭附有二本小冊子,聽著音樂看著小冊子裡頭的歌詞,歌詞裡頭的畫面自然浮出,很容易就進到歌裡的情緒,反覆聽幾遍後,我還滿喜歡這些曲子,雖然帶有點憂傷,但卻很能打動人心,真心把這個溫暖的聲音介紹給大家!!



◎微電影MV
http://youtu.be/am0fNeuasmg

◎微電影完整版連結
http://youtu.be/TaBczyJpfng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ingCarlson




歡迎加入~~cindy的Google+ 從"心"出發粉絲團

Google+

 

 

 

 

從"心"出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