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發表於無名

大約印度時間零晨3點左右
大伙的行李都上了車
也代表繼6小時的飛機航程後,我們又要搭6小時的車程
到我們的目的地~~曼達瓦

上車後,當地導遊及台灣領隊做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然後再講解一下這天的行程
就熄燈睡覺了
之前在做功課時,就有人說車上的冷氣很冷
因為,它只有開跟關,無法調大小
所以,晚上車子會特別的冷
在整理行李時,一直想要不要再帶一件厚一點的外套
但後來沒有帶,因為真的無法想像到底會有多冷呀~~
結果...車上真的很冷,冷到爆
不過,還好我們四個後來準備了一個法寶
至於是什麼勒?我不想"教ㄆㄞˋ囝仔大小",就不在上面細述
想知道,私底下問我囉~~

坐著睡真的很不舒服
從天還是黑的時,就這樣睡睡醒醒,一直到天亮了~~
這樣,真的很累,雖然感覺一直在睡覺
但,一點都沒有休息到的感覺呢!!


我也不知到底坐了幾個小時的車程
導遊突然叫大家起床
因為到了一個休息站
讓大家下車動一動,上個廁所
所以,這個是廁所來的,並不是什麼參觀景點唷~~
而在印度,上廁所很多都是要錢的
但...寫到現在,你有看到我們有時間去換"盧比"嗎?
當然沒有,所以囉~~身上根本沒有錢
嘿嘿...一團34人,就這麼上霸王廁所...羞
就門口有人喊你時,就採取以下動作
1.裝聽不懂,沒聽到
2.低頭,快速前進,切記~~眼神不可以跟他們對到焦,不然你就會被纏住了!!


天亮了,終於看清楚,我們的車車長什麼樣子了
ㄟ~~看別人的遊記,都是白帥帥的車(就是整台都是白色)呀
為什麼我們不是勒?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這團人太多了,所以白帥帥坐不下,才派了這輛來吧!!
其實,這遊覽車算不錯了,以在印度這樣的地方來說


上完廁所,沒有人想急著回車上
大家都在附近走走,活動活動身子

駱駝耶~~
看到這個駱駝好興奮唷!!
這可是要在動物園才看得到的耶
但,在這裡真的隨處可見


在印度開車,都是要比狠的
不論大車小車,都要夠狠...而且,當有人擋到你的路時
不要怕~~喇叭就給它"催落企"吧.....
所以,沿路喇叭聲此起彼落

呵~~我說這位老兄
你是在"挖鼻孔"嗎?


在吳哥窟,愛上了拍小朋友
所以,看到旁邊有小朋友,也忍不住拍了
雖然都是拍小朋友,但心情卻是大不同...
怎麼說勒?
在吳哥窟,小朋友會很樂意讓你拍照,只要你拍完,把照片給他們看一下,他們就開心到不行
但在印度,小朋友還是會給你拍(大人也是),可是勒~~你一拍完,他們馬上會有一個手勢,就是跟你要錢的手勢(大家都瞭吧!!)
那個感覺,真的很不好~~


在印度,也是隨處可見這樣的煙囪
什麼作用呢?
這是燒磚用的啦~~


這就是印度的磚塊
上頭都會打上是那家製造的字樣


出國前,我就跟chun討論過了
印度應該也是愛好攝影的人會來的地方
所以,我們也期待我們這團會有專業的攝影師
因為,可以跟他們要照片交流一下,不然,很多照片是小傻瓜拍不來的
當下車休息時,同團的伙伴紛紛拿出相機在拍照
幾乎是人手一機,只是...專業的沒幾人...失望

但我還是有看到一位弟弟(就是Will)拿著專業相機
嘿嘿...當我看到他在拍時,我也偷偷跟著拍
因為,我也想看看他們的鏡頭下,和我的鏡頭下,有什麼不同吶~~
就拿這張來說,我們二個都有拍
但,我喜歡他拍的感覺勝於我拍的...
他的鏡頭下,多了份自然~~


這張,我想will是要拍磚塊吧?!
因為煙囪好朦喔~~


再度上車....
隨車的印度小弟開始發給一人一瓶1000cc的礦泉水(free)
印度缺水,所以大家都說水不乾淨,喝水一定要喝未開封的水
而我們怕一天一瓶不夠,所以在行李箱剩下的空間,塞滿了水 ^^

cindy碎碎唸~~
我說carol呀,你水真的喝太少了啦!!
二天才喝一瓶水....
因為你喝那麼少,也難怪你還可以送水給mayen
水要多喝一點啦,不然會生病唷!!


這張,可以讓大家看看我們所坐遊覽車的內部
但主要是給大家看一下....每個人位置上都放了一瓶礦泉水!!
很妙吧~~
在台灣的遊覽車,好像沒有這樣放水的裝置吧!!

距到達曼達瓦...我們住的小鎮
約還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唉~~只好繼續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