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從電視上得知全家出了好神公仔
就覺得好可愛唷,一直很想蒐集
只是,我家附近超少全家,而且我的消費習慣很少在便利商店說
後來,在親朋好友的協助下,我還是展開了蒐集好神公仔之路....


蒐集到目前為止,我共有7隻公仔了....
將它們排排站,是不是很可愛呀^_^
圖中有6隻,還有一隻,這幾天會拿到
也就是說,我還欠一隻啦~~~
目前是欠"媽祖"



嘿嘿....寫這篇文的目的勒
是想請大家幫個忙
若你也有在蒐集的,剛好又多出一隻媽祖的
可以送我嗎?或是想要交換都可
我手上還有文昌,土地公,月下老人,關公等
所以,要交換OK唷~~

吼~~氣死
8隻都還沒蒐集完,沒想到又出了二隻特別版
一樣,若有善心人士有多的,歡迎送給我啦
哈哈哈~~~

========================================================================
~~同場加映~~


還記得統一之前出了C.i.BOYS星座公仔系列嗎?
這個我沒蒐集啦~~
是我同事小魏,他說他欠一隻獅子座
所以,也想要找尋善心人士
若你手上有剛好有多一隻獅子座的星座公仔
麻煩留言給我

感恩吶~~~

cindy碎碎唸~~
前幾天去7-11繳錢
發現,C.i.BOYS系列出了瓢蟲公仔
超可愛的....
我又要展開蒐集之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