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珍香的桂圓蛋糕,網路上超多人都說好吃
印象中,公司好像也有訂過,只不過我沒訂就是了
最近,連我哥都說桂圓蛋糕好吃
於是,讓我興起來團購的念頭
發了mail給同事,看大家興趣缺缺,也就沒了下文....
剛好這天到彰化,說什麼也要去買桂圓蛋糕啦~~
事先做好功課,查了地址,還印了地圖
就是要買到...嘻嘻^_^

才剛到寶珍香門口,就被嚇到了
因為有人買好多唷,少說也20-30盒,我看整個車廂都裝滿了桂圓蛋糕 XD
而店裡頭的人也不少
不算大的一個店面,充斥著人及桂圓蛋糕
真的啦...那桂圓蛋糕都是一盒盒的疊起來
店員還會5盒一落的綑在一起,可見很多人都是5盒5盒的買
本想要拍一下店裡的盛況,結果相機居然沒電了,電池又沒帶在身上....氣死!!


桂圓蛋糕12入 NTD160
一拿到手,忍不住打開瞧瞧,到底是什麼魅力
讓大家這般愛不釋手....
媽呀...怎麼那麼香呀


實在是太香了,所以就拿了一個準備試試
唷~~拿在手上,還是熱的呢!!
剝開外頭的包裝紙,和紙接觸部位有著些許的焦香味
而且,咬下去,滿滿的桂圓,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可以吃到桂圓唷!!


蛋糕外盒上寫著保存期限,常溫三天,冷藏七天
所以我帶回家時,我爸就一直說要冰起來
其實,一開始很怕冰過會使得口感變差
嘿嘿....並不會唷!!
不論是冰箱拿出來得直接吃,還是稍微退一下冰再吃
都好吃啦~~~
只是,隔天再吃,就沒有熱熱的吃那種焦香味了 


我喜歡吃這個蛋糕,是因為它裡頭很札實
而且,又超多桂圓的...
感覺好補唷....嘻嘻嘻

~~小插曲~~
之前我有mail桂圓蛋糕的資料給maggie
所以她知道我想要買這個桂圓蛋糕
就在我去寶珍香的這天晚上
我突然接到maggie打來的電話....
她很興奮的跟我說,我現在在寶珍香耶,你要不要買桂圓蛋糕?
一聽,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回她,我下午才去買了說
真是太巧了,我們沒有說好,卻在同一天去了寶珍香
呵呵呵~~~


寶珍香餅店
官網:
http://www.bzx.tw/p2.html
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電話:(04)7381635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