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閱讀~~大溪 客滿堂鵝肉麵食館(上)

上半場的菜消化完了嗎?
接下來下半場要登場了...


9)香芒蘿蔓金絲蝦
當初跟老闆在討論菜色時
我就把預算跟老闆說,剩下的菜色全權交給老闆決定
唯有這道...是我要求一定要有的
因為,之前大智請吃飯
吃到這個,驚為天人...我覺得好好吃
而且很特別,我沒有吃過吶~~~


這道菜叫香芒蘿蔓金絲蝦
是蝦子包裹著新加坡麵線
(為什麼一定要是新加坡麵線呢?因為唯有用這款麵線,才炸得出酥脆的口感,一般的麵線不行,而且,這麵線不是隨便買得到的,一定要到台北某些特定的店才買得到)
底下舖著蘿蔓,上頭還淋上芒果醬汁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精彩了....

cindy碎碎唸~~
因為才剛從新加坡回來
又聽到來自新加坡的麵線
一整個覺得親切呀....



由cindy的國小同學大智為大家示範吃法
就是整個拿起來,記得要連蘿蔓唷....
大口咬下去就對了啦~~~


顏色也好豐富,光用看,就是一種享受


很難想像,炸過的東西居然不油膩
整體口感很爽口
這也是cindy為什麼會愛的原因


10)日式燒豆腐
菜一上桌,拍完照才能吃,當然是貫例
但,當我們在拍時,阿章突然喊了一聲...在跳舞耶
這麼一喊,讓正在拍照的我們一頭霧水
原來是上頭的柴魚片正在舞動著
我想,是因為熱氣的關係吧...
看著跳舞的柴魚片,心情大好呢~~~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有不行了...的感覺
但,還是忍不住動了筷
這豆腐是使用雞蛋豆腐
經過油炸,使得豆腐外貌完整
而那微甜及微辣的口感,為平凡的豆腐加分不少


11)奶香抓餅
這道菜一上,有些人都已投降了
因為真的吃不下了...
但,就我們這些愛吃鬼來說,不吃,怎能寫出味道來呢?
這感覺有點像蔥抓餅的口感
只是把它撕碎...而且是做成甜口味(上頭灑上花生粉)
我本身就愛有Q度的麵食,所以我覺得好吃
而且,它是甜的,感覺不會太飽的感覺(唉...明明就很飽)
所以,我和小不點,雖然一直喊很飽,還是一口一口往嘴裡送 XD


12)黑胡椒牛肉
這道菜本來沒有
是老闆知道有人不吃豬肉
特地為Joyce準備的
呵...我沒吃,所以,想知道口味如何
去別人家看食記吧!!


13)砂鍋魚頭
就在大家已經飽到把肚子都梃出來時
看到服務生拿著瓦斯爐出來
傻眼....還有什麼菜呀?
我突然想到,對吼...還有砂鍋魚頭耶!!
大家聽我這麼一說...都快昏了
怎還有一個這樣大的菜呀!!


你看這魚頭,好大一個唷
只是...我又手抖了
我考慮換相機...不然就是手要去做復健了啦!!


還附上茼蒿菜


湯頭不錯,不會死鹹
而且,茼蒿菜也好吃
裡頭好像還有很多料
只是...沒有什麼人吃得下了 XD


14)龜苓糕
龜苓糕是老闆送的
只要是星期一~星期五去吃飯,老闆都會送
假日就沒有了,沒送的原因是因為,假日客人比較多
老闆太忙了,沒有空做龜苓糕呀~~~

而我們雖然是星期日吃飯,也有龜苓糕
是我特地跟老闆說,我一定要吃龜苓糕啦!!
所以,老闆特地留給我們的....


我真的愛吃龜苓糕
老闆的龜苓糕有淋上蜂蜜,所以不會太苦
但,我也可以接受什麼都不加的龜苓糕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太苦
但,我覺得,這才是好滋味呀...
吃下去,會覺得有點苦甘,苦甘的感覺


15)水果
當水果一上桌時,另一桌的伙伴,忍不住把我叫過去問!!
是因為我們拍照的關係,才把哈密瓜打扮一下的嗎?
我說,我也不知耶,我之前來不是吃哈密瓜耶
我之前吃的是柳丁,是兔子造型的


老闆的刀工真是了得呀....


就連蕃茄,也要讓它站著唷!!


因為一開始,大家並不知道這是我叔叔開的
所以,我會不時關心一下,大家吃後的感覺,有沒有吃飽等
還好大家都說,吃超飽,而且很好吃
這時,居然有人跟我說,哈密瓜很好吃,可以再來一盤嗎?
ㄟ...考倒我了,但我還是厚著臉皮去問一下
沒想到老闆阿沙力的說,OK的啦
換切芭樂給大伙吃...
我有跟老闆說,簡單切就好,不用再刻花了
呵...一上桌,發現芭樂還是有小小的花俏了一番!!


16)紅豆鍋餅
之前我去訂桌時,老闆開出的菜單是18道
而這天,我忘了把菜單帶去
只知道吃的很飽...
但,我印象中,好像還有一個紅豆鍋餅
再加上,小不點說她愛吃紅豆鍋餅
於是,我去問了老闆,是不是菜色全上了
老闆說,只有一個水蓮沒有上,因為買不到水蓮
我說,不是還有一個紅豆鍋餅嗎?
原來是漏了,於是又趕緊補上...
(回家check菜單,才發現又少了一道福菜悶筍,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會介意吧?!因為已經吃不下了啦 >"<)
 

呵...有人發現了
紅櫻桃好像常出現耶~~
我和小不點都愛,所以,我們是用分配的
這道她吃,下道再出現,就我吃囉...

對了,這個紅豆鍋餅是大的尺寸,是桌菜才有
若是個人想試試口味
也有小的尺寸,一份是NTD40


天呀,我真的飽到不行
就算耳邊一直有人說好吃
我也真的吃不下了
所以,這道我沒吃,至於好不好吃,也請大家去別人家看食記吧!!

啥米...剛逛去艾德華家看,他居然說他"只"喀了三片
真是太了不起了~~~

我想,可以讓艾德華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喀了三片
應該是非常好吃吧!!
我有問了一下,這紅豆鍋餅,是用"粉心"麵粉做的
一般麵粉有分高中底筋,而這個粉心麵粉,是麵粉界的的King
也就是說...最頂級的啦....
所以,做出來的東西,當然是讚的啦!!
嘿嘿...3/29同學也約在這裡吃飯,我一定要試試這個紅豆鍋餅!!


這午餐,真的吃的有夠久
從12點開始吃,一直到4點才結束
大家邊吃,還邊收看中華隊的比賽

我同學大智說,之前中華隊比賽
只要他看,那場就輸球
不看,反而贏了,於是...他再也不看現場直播
我們說,若是他連看重播,都會使本來贏的球賽變輸
那就太恐怖了...



蘇菲亞的相機真的好漂亮呀
綠的真可愛....



大智家就住餐廳附近,所以才會隨招隨到!!
也因為這樣,他不論是回家拿名片or他婚禮小冊子,都超方便
當他回來時,一直說~~真是奇遇呀!!
因為他在回家的路上,先是遇到"阿德"(他是cindy的國中同學,長得帥,很像五月天裡的阿信,重點是,未婚!!)
拿好東西,在餐廳路口,又遇到"敖犬"(他也是cindy的國中同學,他的老婆Joy,也是cindy的國中同學--->嘉沁君有喜)
他一說完,就被我"ㄉ一ㄤ"
我說,你怎不叫他們進來坐,因為我還沒看過嘉揚跟Joy的baby耶
於是,我打了電話,請他們再繞回來一下

哇...baby好可愛唷
而且跟Joy長的好像唷!!



不知是那隻可惡的蚊子,居然在她的臉上叮了一個包
不過,還是無損於她的可愛

To:cindy的國中同學們
劉玲生了唷...
改天一起去看她吧!!



看到水果都上了....
你以為聚會就這麼結束了嗎?
想太多了~~~
後頭還有精彩的呢!!

此次網聚,小芷找了鶯歌順謚蛋糕的老闆一起參加
老闆很貼心的準備了四個天使蛋糕跟大家分享
我們這群真的很妙....明明就說已經飽到頭頂了
蛋糕一切開來,就被那香氣所誘
一塊,一塊的吃起來了...
就連餐廳的大大小小也吃的超開心
(這篇已經太長了,所以決定另開一篇來介紹....點我收看)

吃完了順謚蛋糕,大家飽到不行
但...Joyce拿出她準備的8吋佳樂草莓蛋糕
依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嘴裡一直說很飽,卻還是一口一口把蛋糕吃光光
(一樣另開一篇來介紹)


這天,可以說是...不吃到撐,不可以回家呀
大小金魚去北海道玩,還貼心的帶了禮物回來跟大家分享


哈密瓜果凍
而且,是冷凍過的唷~~


原本,艾德華好心的拆了一個果凍,並且充當手部model給大家拍照
無奈,我一直拍糊...我硬是要說是艾德華手在動
沒想到被小不點識破...原來是自己手震啦 XD
最後,我放在桌上拍,並且請出我的小腳架才拍出這張



這個一樣是大小金魚從北海道帶回來的點心


應該是米菓裹上哈密瓜口味的巧克力吧!!


還有,還有...
這是Daphne帶來的海苔酥


這海苔酥和外頭賣的口感有點不太一樣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是Daphne的媽媽自己做的
太厲害了吧....

不只我們說好吃,就連餐廳的廚師們也說好吃呢!!


大廚亮相....
左邊及中間的廚師,都是我叔叔
左邊的那位,也就是老闆,之前曾在大溪山水當過廚師唷!!

哈...一堆人在問,去吃飯,報我的名字
有沒有折扣
嘿嘿,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可以肯定一點,找我一起去吃,一定會有優待的啦(至少菜會從小份變大份的)

穿插一下~~
我之前去訂桌時,老闆有拿了一些他的作品給我看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都是老闆自己用龍蝦殼or魚骨頭做成的唷







看到老闆果雕的手藝,不難想像,為什麼我們的水果會長這樣吧!!


大合照...人真的很多吧!!


連廚師也一起入鏡了~~


cindy發表感言:
1)此次聚會,感謝大家捧場,可以開到二桌,大家真的很讚,和大家一起用餐,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2)也感謝阿章(我不會把你連輸我二場投籃球機的事情給公佈出來的,會害...又說溜嘴了),在11點接到我的電話後,補了四個人給我,更感謝大智,明明已吃了午飯,還吃了二碗(阿...不小心說出來了),在這樣的情況下,還願意出來吃飯,真是太感動了
3)也謝謝餐廳的配合,讓我們可以從12點吃到4點(比喜宴還久耶!!)


餐後效應:
1)原本就和大學同學說好,等carol回來要吃飯,結果,今天Jean問我,我們可以到客滿堂吃飯嗎?我說...那有什麼問題!!
2)今天一整天,部門同事一直在問我,我們幾時可以到客滿堂吃飯,我說,隨時都可呀...只是這週太多人出差,要等下週大家都回來再去吃,因為,金主都出差了呀...哈哈哈!!


cindy碎碎唸~~
客滿堂的東西,價格本來就比外面可親
但...不要拿今天的菜色來比唷
因為,這個場子是我主辦,所以,有很多菜都是小份變大份
這點,要跟收看的朋友先聲明一下
若你們也想要有這樣的禮遇...記得找我一起吃飯囉


客滿堂鵝肉麵食館
03-3075024
335桃園縣大溪鎮仁善里埔頂路2段157號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d2946bfd6115fdf9&psm=





同桌開飯
1)荳荳 桃園。大溪 客滿堂鵝肉麵食館~初次參加網聚
2)小不點 ﹝大溪﹞客滿堂鵝肉麵食館之桃園幫網聚
3)Daphne 桃園幫部落客網聚-大溪客滿堂鵝肉麵食館(上)(下)
4)蘇菲亞 ﹝桃園﹞相聚客滿堂鵝肉麵食館
5)娃娃 桃園大溪 客滿堂鵝肉麵食館 無名幫聚
6)艾德華 【桃園幫聚會】客滿堂鵝肉麵食館(上)(下)
7)Joyce 大溪客滿堂鵝肉麵食館。桃園格友春聚(上)  (下)
8)大小金魚 桃園幫聚會~客滿堂鵝肉麵食館
9)糖糖 大溪 客滿堂-桃園幫大網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