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42
DSC02356
桂冠目前在強打營養輕食,還推出99大卡營養輕食DIY的活動!桂冠這個品牌,我想大家都不陌生,產品大家也都很清楚,所以當我一知道桂冠推出營養輕食DIY活動時,立刻報名參加了:P

桂冠
這次『桂冠營養輕食DIY活動』就是要利用這些產品來發揮自己的創意~

DSC02335
我想了好久,一直無法決定要做出什麼創意料理?不但要兼具熱量低而且方便快速料理這二個要點,想了好久,終於想到了~現在,就來看看要準備什麼材料吧!

材料:
1.桂冠黃金魚蛋、桂冠蝦球及桂冠魚卵卷
2.水煮鮪魚罐頭
3.青色花椰菜及蕃茄
4.蕃茄醬及沙拉醬少許

做法:
1.川燙青色花椰菜(記得水裡頭要加點塩巴,讓花椰菜入味)
2.把桂冠黃金魚蛋、桂冠蝦球及桂冠魚卵卷燙熟
3.取二個桂冠魚卵卷切成丁備用
4.把水煮鮪魚罐頭多餘的湯汁倒掉,加入一點蕃茄醬及沙拉醬(一點點就好,再加入切丁的桂冠魚卵卷一起拌勻
5.擺盤後即可上桌

DSC02342
成品上桌~我將它命名為『美味的丸鮪』,哈。。。是丸子+鮪魚,可不是小丸子裡頭的丸尾班長唷:P

這次桂冠推出的營養輕食,強調的就是熱量低,且快速可以上桌!這天,我做的這道,不但簡單,而且超快速就可以完成!

DSC02340
這就是今天的主食材,桂冠的火鍋料丸子+鮪魚

DSC02348
會選用鮪魚罐頭,是因為食材取得方便,而且用的是水煮的鮪魚,熱量及油份都比較低。

我覺得鮪魚罐頭多少都會有點魚腥味,為了降低魚腥味,我特別在鮪魚裡頭加了點蕃茄醬去壓鮪魚的魚腥味,另外,我還加了一點點的沙拉醬,為什麼要加沙拉醬呢?套句阿基師常說的~~~增加乳化效果咩!只是,沙拉醬的熱量比較高,所以只要加一點即可!除此之外,為了增加鮪魚吃起來的口感,我特地把桂冠魚卵卷切成丁加在鮪魚裡頭:P

DSC02347
吃法的話,就是把拌好的鮪魚醬和著青菜及火鍋料丸子一起食用!當然,也可以像我這樣,把丸子剖開,把拌好的鮪魚醬夾在丸子中!

我吃了一口黃金魚蛋夾鮪魚醬,媽呀。。。會不會太好吃了一點!黃金魚蛋口感超Q彈,而且微酸的味道,整個超開胃,還吃得到鮪魚的口感及香氣呢!

DSC02339
為了顧及營養的均衡,我還加了青色的花椰菜及蕃茄:)

哈~~這天,又很假會的用蕃茄刻花來裝飾,只是我這天用的是小蕃茄,在使刀工上,不太容易,若用大蕃茄的話,一定可以切出層次更明顯的刻花呀。。。當然,刀工部分,是我爸代勞的啦:P)

DSC02357
對了,即日起到4/30止,只要購買輕食素材,憑包裝條碼還可以抽wii+wiifit唷!!



桂冠營養輕食
http://event.laurel.com.tw/light99/?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