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了歐林鐵板燒高記紅心粉圓
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於是我跟Carol決定帶大家去逛逛中原的校園(雖然中原很少,一下下就逛完了XD)
而且,還可以讓CK展現一下,他相機的威力
因為,他一直說用單眼相機,隨便拍,隨便好看,就連在路邊拍,都好看!!

看著CK的單眼,我的小紫都不太敢拿出來了 XD


以下照片皆來自CK
因為,他說他太忙了,不寫文,所以就跟他借照片來用用囉!!





攀附在牆上而生的葉子...隨風搖曳
還滿漂亮的....






這張照片,有沒有拍出cindy修長的身形嗎?
(不接受"沒有"這個答案唷)




校圓一隅有學生在練習
CK覺得整個構園不錯,於是按下了快門
這些學生,突然問了一句...."你們是星探嗎?"
哈....我說,中原的學生有那麼想紅嗎?


cindy碎碎唸~~
之前在唸書時,我們中原五虎常常在走校園
一來是運動,二來是聊天
昨天,逛到有一個地方,我突然想起
有一天,我們五虎在那裡聊好晚
其實是自己哭的一蹋糊塗,她們在安慰我啦!!



中原是個好地方
有空多去走走,吸取一下文學氣質
還可以順便充實一下自己的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