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生日可以不吃蛋糕....但一定要吃水煮蛋
在我生日的那天早上,爸媽特地留了一顆蛋讓我剝
為什麼要吃蛋呢?
剝蛋殼像徵"脫殼",也就是說把不好的全脫掉本來想說,若家裡沒有煮豬腳麵線,我就去客滿堂買份豬腳麵線來吃好了
沒想到,家裡有煮呢


還記得,上次有人送了我金門的馬家麵線吧!!
這天,終於派上用場了


聽說,金門的麵線的特點就是Q,而且久煮不爛呢!!



豬腳麵線上桌....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肚子餓了呢!!


媽呀~~這麵線真的太好吃了吧!!
Q...而且真的不會爛
淋上豬腳醬汁,微辣的口感,真的很讚
我吃了一口,直喊好好吃唷


若你在肚子餓時,看到這張照片,我只能跟你說聲抱歉了

雖然我不愛吃皮,但家裡煮的豬腳,我還是會來上一塊
我特別是愛豬腳的"筋"
我若看到這個筋,都會偷偷把筋夾走

感謝家人幫我準備了蛋及豬腳麵線
我發現,我生日的時侯,真的很少吃蛋糕耶
因為生日近端午節,為了不給冰箱增加負擔,所以家裡很少幫我買蛋糕吶~~

呵...cindy的朋友們可能會一頭霧水
ㄟ~~cindy的生日不是還沒到嗎?
黑啦...這是只有家人才會幫cindy過的另一個生日呀^^


據我所知,桃園幫有超多雙子座,我來細數一下好了
1)小不點
2)大金魚
3)娃娃
4)Alice

還有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