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別人結婚,懷孕,生小孩
整個過程,好像很快耶....
去年6月piano結婚,現在,小朋友都滿月了
滿月,身為阿姨們,當然要送禮呀...
於是,我和mayen相約去挑禮物
由於我們都沒有經驗,所以也不知送什麼好
到了百貨公司,還是沒有頭緒
還好,遇到一位很好的櫃姐,很詳細的跟我們解說
mayen自己還敗了一件小被被回家自己用呢!

最後,我們挑了一個娃娃及一個背巾
說到這個娃娃,我一摸了後,就愛上它了
還好mayen最後決定送這隻,不然,我就會把它帶回家了 XD

為什麼,我們會想送一個娃娃呢?
因為,這個兔娃娃的觸感實在太好了
有一個娃娃可以跟小朋友作伴,而且,這會是她專屬的
小時,它可以陪伴她,長大後,它就變成可以陪她出國的小寵物了
你看...阿姨想很遠呀~~~~


除了兔娃娃外,還有背巾
背巾,是我們打電話問chun後決定的
這個背巾可是有很多的背法
而且,從小baby時就可以用了

我和mayen在買的時侯,本想挑藍色
為什麼勒?
因為,我們想應該是piano的老公會背吧!
但,後來考量到紅色比較亮眼,還是買了紅色

果不其然,當天送禮物去給paino時
她自己都說,這是給黃先生專用的
哈~~我跟mayen都笑了,我們果真沒猜錯呀!!


小baby專用娃娃都好可愛唷
每個都想帶回家呢!!

=====================================================================

要回家時,piano給了我們一人一盒彌用禮盒


這是郭元益出的



今年是鼠年
所以餅干樣式也以鼠為造型


裡頭還有一條巧克力捲
裡頭包的是藍莓,還不錯吃


把所有樣式餅干集結拍一張....

希望mayen經過那天加持後,會快快有小寶寶
呵~~chun已order要吃阿默的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