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姶妮say:這些都是我的,不准跟我搶)

近幾次的網聚,重頭戲都是餐後的點心...
因為,大家總會帶來各地的點心,名產跟大伙一起分享
而這次,可以用"誇張"二字來形容了....

飯後,特地把桌面清乾淨,將大伙所帶來的伴手禮一字排開
呼~~嚇死人了,超多的呢!!
艾德華脫口而出的"普渡"....還真的有點像
集結拍照後,再來就是各別的獨照,每拍完一樣,艾德華就會拿到另一桌
還說...拜完了,可以吃了


首先登場的是小芷帶來的三峽福美軒牛角麵包
這可是小芷當天早上7點多去排隊幫大家買來的...糾感心尼
以前一個好像17還18元,現在已漲到一個20元了呢!!

cindy寫過的福美軒<---按我




這個是檸檬帶來台中有名的瑪露連嫩仙草,而且還一次帶了三桶呢!!
這個仙草真的很嫩,不用加奶油球就很好吃了

小芷真的很專業耶,每換拍一樣,總是會把東西擺盤後再給大家拍
嚴然一副店家派來的模樣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有人詢問大金魚"藤"的二樓是否有開放
結果大金魚抓著小芷問...這裡二樓有開放嗎?
當然,全場笑翻了~~

cindy寫過的瑪露連<---按我



這榴槤糖是Alice從泰國帶回來的
因為我不敢吃,所以沒試,但我還是有帶幾顆回家孝敬父母啦!!



初次參加的晴子也帶來老家的名產~~牛舌餅
因為怕拆開後大家不好攜回,於是就由艾德華已喊價方式進行,先喊先贏呀
當然,我慢了一步,沒搶到吶....






 Daphne為大家帶來的是義式奶酪
非常的小巧可愛,約比奶油球大一點
口味也有很多種唷!!




這是我帶去的芋香仙人凍
沒想到,這個大獲好評耶...一下下就被吃完了
看來,是真的好吃耶,因為我也買了二盒回家
cindy媽已多次跟我說這個很好吃了!!

Joyce吃完後問我,裡頭是不是有加綠豆?
因為這天,我沒有吃,所以印象是停留在上次試吃
記得好像沒吃到呀?
這時,連檸檬都加入了,她還有照片為證呢!!
一旁吃著嫩仙草的娃娃也湊過來了...她說,什麼東西裡頭有綠豆
哈...我就回她,你吃的嫩仙草裡頭有綠豆呀!!
留下一頭霧水的娃娃,及大伙的笑聲~~~


cindy寫過的芋香仙人凍<---按我


這個畫面,大家早已見怪不怪了吧

因為一時沒看清楚Joyce相機的畫面,就問Joyce,你有用"小花"(近拍)模式嗎?
沒想到Joyce居然回我...
小花,誰是小花.....
又替此次網聚增加一個笑點了



一樣是由我帶去的麻吉雪菓
怪了,我怎麼都只有拍照,沒有吃到呀...那東西都到那去了勒????

cindy寫過的麻吉雪菓<---按我





詩特莉喜餅,由大小金魚所帶來,這是小金魚妹妹的喜餅啦
精美的包裝早就吸引眾人的目光
有人還不斷的暗示我們這些未婚的...訂婚喜餅可以考慮這款

盒子由小米訂走,而裡頭的花布就由我帶走了呀...改天可以做手工藝呀!!

當下雖然沒有立即品嚐,但我有外帶幾片回家
餅干好吃,但有點甜,搭配茶就剛剛好了^^




桃園 cindy帶來的鳳梨酥,聽說這鳳梨酥大有來頭
我去google了一下,才知...真的很有名耶

96年3月 鳳梨酥榮獲台中市政府「天下第一酥」第一名「最佳元氣獎」




宝泉鳳梨酥採用純正台南關廟鳳梨,搭配多種養生配料,黃金比例調配
為了保持鮮度,不添加防腐劑,完全保持食材有的香氣與口感




精湛的手藝,遵循正統古法精製而成
採用新鮮鳳梨與麥芽糖調和而成,吃得到鳳梨的顆粒與纖維
嚼來帶有鳳梨果肉自然的甜與酸,與入口即化的金黃色奶酥外皮
一起融入口中,香味四溢,口感細緻豐富,甜而不膩,即美味又健康






我也外帶了一個,果真好吃...
外皮很酥,裡頭的餡料不甜膩,而且真的吃得到鳳梨的顆粒與纖維
不止這樣,裡頭還加了一些核果,使得口感更多層次,也更香了....
下次去台中,不止可以買太陽餅,也可以買這款鳳梨酥了!!



因為糖留言說想幫大家代買,Joyce又順口說,糖可以代買黑師傅
第一時間聽到這個消息的我,當然趕緊委託代買
原來...是一場誤會呀~~糖並沒有門路 
這時,見我想買黑師傅的vivi,也供獻出anita的點心...巧克力黑師傅一罐
我吃過哈皮捲心酥,還是黑師傅的優耶...難怪熱潮一直不退呀

cindy寫過的黑師傅<----按我



連很夯的維也納牛奶麵包也出現在我們的網聚之中唷
因為小金魚的公司離法蘭司很近,所以可以幫大家代買
除了代買外,小金魚也另外買了幾條給大家嚐嚐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維也納牛奶麵包,也有墨魚香蒜麵包!!

嘿嘿...最後,我外帶了一條墨魚香蒜呢


cindy寫過的法蘭司<----按我




 艾德華在自我介紹時有提到,因為在前往藤的路上,剛好經過中崎蛋糕
就買了蛋糕跟大家分享....
沒想到糖還虧他...明明就來參加桃園網聚,還買在桃園就能買到的中崎
偏偏這天剛好是糖的農曆生日,於是這個蛋糕就派上用場了
大伙藉這個蛋榚,祝糖生日快樂
所以...糖呀,你可得好好謝謝艾德華的用心呀~~
 
我想,中崎蛋糕的美味,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了吧!!


cindy寫過的中崎蛋糕<---按我


 vivi為了還沒嚐過黑麥汁的朋友,也帶來了黑麥汁


cindy寫過的TTL紅麴黑麥汁<---按我



小金魚實在是太貼心了...
知道大家一定會吃不下這麼多的點心
還準備了保鮮袋呢!!

呼~~終於寫完了,我們光是拍這些甜點,就拍了40~50分耶!!
我想,下次我們可以直接去野餐就好
每個人帶點東西,就可以吃很飽了啦

桃園幫網聚....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