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知味鄉玉米後,想說要等,不如就在隔壁吃碗豆花吧!!
於是知味鄉的老闆說,我等一下來拿
沒想到老闆轉頭跟另一個女的說...她要去吃豆花啦 XD
(我臉上有露出我渴望吃豆花的慾望嗎?)

 


這裡的豆花可以加二種料,而且可以選擇加糖水or豆漿
一碗35元,每加一樣料,再加5元


因為沒吃過加豆漿的豆花,於是我點了這個

 


我後來加了粉圓及老闆推薦的大紅豆
其實,我本來是要加薏仁的,但老闆說我要加豆漿,加薏仁比較不出色
所以改選大紅豆

 


整體而言,很好吃
豆花很香,豆漿也恰到好處,不會太甜,一整個豆香味
而大紅豆煮的很透,裡頭甜甜的
粉圓也有Q度
所以,我覺得好吃....
我朋友更誇張,居然說豆花比玉米來得好吃的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