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5877。
離開大胖豬心後,婉琳詢門大家是不是先回飯店放東西
但...大家一致說不用
只是,天色已晚,大家又飽到不行,到底能去那...
這時,婉琳說她要去買一家超好吃的烤肉

啥米....吃烤肉....有沒有聽錯???
車上的我們都堅持我們吃不下了,沒有買的慾望
但,婉琳實在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好吃的烤肉...
於是,還是去買了~~~


你拍攝的 DSC05878。
因為大家實在是太飽,所以連下車看看的慾望都沒有
所以最後只有我跟婉琳下去買
而我也是因為要拍照才下去的啦~~

這是讓婉琳"歐露"的烤雞腿
看起來有沒有很油亮,油亮呀~~

好妙唷,雞腿也要用叉子插嗎??

你拍攝的 DSC05883。
雞翅看起來也優耶
感覺有上一層蜜汁的感覺~~

你拍攝的 DSC05879。
在車上時,就有人在討論著,要幾串雞屁股
問到我時,我說我不敢吃....
結果大家開始遊說我,說是烤雞屁股很好吃(<--我怎忍心吃自己~話說我變成辛雞了XD)
還建議我將雞屁股想像成其他食物,就可以吃了呀!!
吼~~~怎會有人建議這什麼東西呀XD
它明明就是雞屁股,叫我怎麼吃下肚呀...

而且,小時侯在殺雞時,當毛拔完後
看到雞屁股上有一個小小突出的地方
就覺得很奇怪....完全沒有想吃的fu
再加上,想它可能會有味道(其實根本沒吃過,也不知會不會有味道),就更不敢吃了....

你拍攝的 DSC05880。
這裡的烤肉幾乎都是有先滷過or上了一層蜜汁
唯有這些是沒有先在製過的...

你拍攝的 DSC05881。
這裡的東西就是有先滷過的

你拍攝的 DSC05885。
這也有豆干,也是先滷過
但,它的豆干沒有炸唷....

你拍攝的 DSC05884。
要不是很飽,我會想來一隻雞腳試試

你拍攝的 DSC05890。
這也有滷花生...
我在拍這照片時,我心想,這花生應該是吃起來有點脆脆那種
而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口感,因為這會讓我覺得有點"ㄔㄟ ㄔㄟ"的感覺(就是有點生生的感覺啦)

但後來婉琳要買買花生,心想,有好吃嗎???
於是...厚臉皮的問了老闆,可以給我吃一顆嗎?
熱情的老闆當然說可以呀....

么壽呀~~真的好吃耶!!
花生滷到非常的鬆軟....
要不是真的超飽,我會想來一包的!!

你拍攝的 DSC05891。
這就是婉琳點的東西...
有雞腿、豬血料、雞屁股、海帶、花生等...

你拍攝的 DSC05887。
老闆手腳很快耶...
一不注意,就烤好了~~

你拍攝的 DSC05893。
回到車上後,明明說很飽不想吃的大家...
一聞到烤肉的味道,每個人紛紛都說...來一口吧XD

這時,Jean妹,又在唾棄我們的虛假...
明明說很飽不吃,還不是硬要來一口~~最後,還不止吃一口

我本來真的沒打算吃雞腿的...
但,看大家直說好吃,心想,我要吃才有辦法跟大家介紹呀,於是我吃了一口烤雞腿
媽呀...真的好吃耶
雞腿肉很嫩,因為加了蜜汁,所以有點甜甜的,而且整個醬汁的味道很優
難怪婉琳大推呀~~~

你拍攝的 DSC05886。
台南人真的很熱情...老闆人很親切
只是,台南人也愛拍照呀~~
通常,我只拍食物,並沒有想把老闆也拍進去...
但,只要老闆要求,我還是會拍的啦~~
(↑所以,這張照片是老闆要求滴)

失敬失敬....原來,老闆是里長伯呀
難怪他會穿西裝褲及皮鞋在烤肉呀(<---顧形象咩)

你拍攝的 DSC05888。
上好烤滷味
06-2293407
台南巿康樂街254號



cindy碎碎唸~~
從台南回來後,有一天晚上,婉琳拜託我一件事
她居然求我...可不可以不要寫這篇上好烤滷味
因為,她怕我寫了這篇後,上好烤滷味的生意變太好
以後買烤肉要排隊...

我說婉琳呀...你真的想太多了
我沒這麼紅啦,所以沒有如此深的影響力




歡迎加入~~從"心"出發粉絲團

 

 

從"心"出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