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9是piano結婚的日子
所不同的是...她是參加桃園縣政府辦的高鐵集團結婚

還記得六月初的連日大雨吧!!
也因為這大雨,造成一些災情
就在6/8,我還跟chun討論,若是明天還是下大雨怎辦,真不知要怎穿衣服呢!!
我們更打趣的說,乾脆穿拖鞋去好了...哈哈哈

6/9一早,雨有漸歇的趨勢,心裡不禁雀躍了起了
但,沒一下的光景,又下起大雨來了
中午,mayen來接我時,雨比較緩和了
但,到chun家時,又下起傾盆大雨
實在很擔心大雨會影響婚禮的進行耶~~


當我們一到高鐵青埔站時,雨停了...
看到路上每個人臉上都笑了
一對對的新人,臉上更是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在報到處有放著很多點心盒...
我們三人,一直虎視眈眈,不知怎樣才可以領說
我想,這應該是給新人及他們的家人享用的吧?!


雖然領不到餐盒
但,我們還是有領到這個漂亮的風車
只要簽名,就可以領取
因為,桃園最近在推蓮花季,所以,順便推廣一下囉!!


大老遠,我和chun就看到入口處的左邊掛著一件毛毯,上頭是piano的照片
我和chun忍不住大叫了一下,結果嚇到了開車的mayen...哈哈哈


在會場,還可以看到不少伴娘在其中穿梭
這些伴娘是大會請的啦~~
從旁協助新娘行走及上台


真的有用心在推廣蓮花唷
隨處都可以看到蓮花呢!!


到的時侯,時間還早,就進去高鐵站晃晃
呵...這還是cindy第一次到高鐵說!1
老實說,並沒有什麼特色,但...可能是因為新的吧!!就是乾淨囉~~


會場還有人在拉小提琴及大提琴
有著音樂聲的陪襯...感覺還滿溫馨的


在新人入場前,也有男高音在演唱
只是,大家的注意力都在關注新人什麼時侯進場,根本沒人理他耶!!


在新人上台介紹時,一旁有著薩克斯風的演奏
又是一整個溫馨呀....


入場囉~~
大會有安排車車,接送一對對的新人
然後再讓新人走紅地毯
感覺真不賴呢~~
cindy負責拍照,那chun和mayen在做什麼勒?
她們二個,居然在一旁,開始評論起每位新娘的穿著來了,真是笑死我了....


上台介紹


這次主婚人是桃園縣長...朱立倫
而高鐵的歐晉德也有到
還有男方及女方的主婚人...但,我不記得他們叫什麼名了啦!!


這天,一共有50對新人參加這個婚禮
哇哩勒...在這個角度看不到piano說


嘿嘿...
cindy為了拍到好照片,還是擠到前面來了
終於看到piano了


來張復古照...


在一堆人致詞後
再來就是交換信物...戒指
接著就是重頭戲...親吻99秒

吼...這對是誰呀,在打混唷!!
沒錯,就是piano啦
就害羞咩,硬是不肯嘴對嘴親


相對於piano那對的害羞
別人可都是很努力耶
真是親到翻掉了啦....


piano還被選為代表上台領高鐵的模型

據piano說,參加集團結婚是免費的
而且,又有送很多東西唷
像毛毯,烤箱,微波爐,高鐵模型,紅酒等等


由縣長手中接過結婚證書
今天起,不再是郭小姐了...是黃太太了唷~~


在大合照中,整個婚禮近尾聲了...


piano:
你是我們四人之首,看到你完成你的終身大事,真的很替你感到高興
而且,mayen在你的感召之下,在這個星期六也要走入婚姻了
而chun我想也快了吧...嘻嘻!!
我想,以我們的交情,是不用說太多的
只要一個眼神的交流,你就能懂的...
總之~~要幸福唷!!


高鐵站內的7-11還很貼心的送每對新人一顆金莎花束

我喜歡piano這張照片
笑的很自然,很幸福的感覺


下過雨後,草地特別綠,建築物也特別乾淨了
感謝老天,許這天下午一個好天氣
太陽公公也露臉了....讓這天,每個人都是暖暖的


婚禮結束後,pinao還要趕回去準備晚上的宴客
而我們三人,就自行在高鐵晃晃,拍拍照囉
最後,附上三人的照片...嘿嘿,我們還是穿的很正式,沒有因為下雨而亂亂穿啦!!

To:mayen
6/30是你的日子
我一樣會去幫你拍拍照的啦!!

To:chun
希望你不要太早結婚
要也要四個月後
不然,只有我可以參加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