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nov突然問我幾時有空,找我吃飯
我第一句就問她,為什麼沒事找我吃飯....
呵呵~~原來是,她覺得有家餐廳不錯,而且是她朋友開的
所以,找我去試試,並寫寫心得囉~~

這家店還真低調,開在那麼不起眼的地方
因為不知道路,所以事先有問了nov怎麼走
當我一轉進慈文路時,心想...nov會不會報錯路呀?
這個地方會有餐廳嗎?
正當我還在疑惑時,就看到招牌了!!
可惜我忘了拍門口了~~
因為門口空間很大,不論是機車,還是汽車,都可以直接停在門口,超方便的


果然是有"Bar"的味道...
因為店內的燈光都是走昏暗路線
而我因為要拍食物,所以特地請店家安排一個亮一點的位置給我

這樣一家店,就我側面了解
是一家人在經營的
早上,由爸爸媽媽去採買食材
晚上,再由大兒子負責廚房,二兒子負責外場
就連女朋友還是表妹什麼的,也都來幫忙
真是名符其實的家庭式經營呢!!

cindy碎碎唸~~
在我還沒見到大兒子時,Nov就說,大兒子很帥,長的很像斐勇俊
後來在見到本尊時,還真的滿帥的,也有那麼幾分像斐勇俊
所以,若有勇樣迷,可以不用花機票錢,就近到這裡看看就好了呀



看得出來,我在拍什麼嗎?
是水杯啦...因為燈光暗
再上桌子是黑色的,連水杯都是深藍色
整個都黑成一團,很難拍尼 XD


當nov到了後,我們也不急著點餐
反而是對別人的食物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所以就請nov去交涉,看能不能在出菜前,先讓我拍拍照囉
YA~~交涉成功!!
cindy就進駐吧台,每當要上菜前,就先拍照囉~~


店名叫上caf'e bar
怎能沒有咖啡呢!!
所以,可見到一些煮咖啡的器具唷!!


而這是名片,有紅黑二色系
為什麼勒?
因為有一個是哥哥的名片,另一個是弟弟的名片
只是,我搞不清楚,那一個人是屬於那個顏色的 >"<

準備上菜囉~~
(但,都是別人點的啦!!)


酥炸豬排佐洋蔥醬汁 NTD280
當我還在等nov來時,鄰桌有四位客人在討論要吃些什麼
我就聽到有位男生說:我上次吃了炸豬排,很好吃唷
而有位女生也附和了起來
於是其他二位女生,二話不說,點了炸豬排
在幾經考慮下,那位男生又點了炸豬排
當下,我心想...有那麼好吃嗎?
那我也要來試試了~~


新加坡咖哩豬排煲 NTD300
這道,二兒子也是很推薦
但...我才從印度回來,壓根不會想去吃咖哩耶 XP


培根野菇義大利麵 NTD240


金害,這道是什麼呀?
我只知道,二兒子一直跟我說,叫我一定要拍快一點
不然,等一下送到客人手中,冷掉就不好吃了
上頭好多九層塔唷...真有股衝動想要把底下的東西翻上來拍說 XD
我猜這道可能是宮保雞丁吧????


檸檬紅茶
點餐都會有附紅茶,果汁,咖啡,擇一
但,這加了檸檬,應該是補差價換的吧??


泰式甜辣雞
哇~~這份量超足的呢!!
但,你們不要想太多啦,不要以為,這個餐的主菜那麼多
這道泰式甜辣雞,是老闆娘晚上要宴客特別做的啦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量
老闆娘才端出來,就問我要不要拍照
嘿嘿...當然要呀~~若可以,更想試試味道呢


話才說完,老闆就裝了二碗給我及nov
哇~~粉專業唷
裝給我的,還不忘配色
有香菜的綠,及辣椒的紅
這雞肉炒的外表有點乾,可能是為了要封住雞肉裡的味道吧!!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泰式甜醬汁
甜甜的,很爽口...單吃,不用配飯也可以唷~~


酥炸豬排佐洋蔥醬汁 NTD280
這是cindy點的餐
當然呀...有那麼多人背書
一定要點來試試呀~~

我有聽二兒子說,他們家主要強調主餐
而副菜,是每天都會換
就看當天所採買的食材而定


青菜是炒豆芽菜及A菜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是蒜苗炒香腸啦~~


冬瓜湯...


這天,忘了用比例尺,不然你們就可以知道這豬排到底有多大
這豬排,cindy有跟nov分享,自己也吃了很多
結果,居然還有剩下可以打包唷!!


光看到這個,就被那酥脆的外皮所吸引了吧!!


還記得這個炸豬排的名字嗎?
酥炸豬排佐洋蔥醬汁...顧名思義,就是有洋蔥醬汁可以搭配呀!!
而cindy喜歡一面沾醬汁,另一面保持酥脆的口感
這樣可以一口享受到二種滋味


這豬排,不止是份量足,就連厚度也是沒話說
而cindy及nov在吃了一口後,居然異口同聲的說...好嫰唷!!
沒錯,就是嫰...原以為這豬排那麼厚,應該會顯得有點乾澀
沒想到,完全不會,非但豬排本身很嫰外
也可以吃出豬排多汁的感覺(看照片就可以窺知一二)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NTD240
這是nov點的餐...
我也有試了一口麵,很濃郁的感覺
只是,我整個心思都在炸豬排上
所以,對它並沒有太留心耶 XP


其實,這道義大利麵的料很多
可惜被我拍糊了....


當我們開始吃我們的餐時
老闆娘跑來跟我們說,她有煮了魚,問我要不要去拍
嘿嘿~~這是一定要的呀~~

辣豆瓣魚 NTD350
是選用黃魚,先將魚酥炸後,再淋上辣豆瓣醬汁而成的
其實,這辣豆瓣魚依舊是老闆娘宴客的料理
所以,你們看到這一盤有二條魚
而一般點的餐只有一條唷
千萬不要傻傻的跑去問,為什麼我的餐只有一條魚唷


附餐水果


這是nov點的飲料
其實它有一個很優雅的名字...只是我忘了 XD
而且,它的顏色很漂亮唷
有點像洛神花茶的顏色
我忘了問nov好不好喝了,但我看她都喝光光,應該是不錯的吧!!


在上週nov跟我說要吃飯時,就有提到,這家店的咖啡拉花很漂亮
這對很少喝咖啡且沒有喝過漂亮咖啡的我來說,是一大誘惑
很想點杯咖啡來試試,但又怕喝了晚上會睡不覺
最後,還是聽了二兒子的建議,點了拿鐵,他允諾會多加點牛奶的 ^O^


看到這樣的咖啡,真的會不忍把它喝下口呢!!


喝了一口後,眼睛又亮了
因為好好喝唷~~
cindy沒有把它攪拌,而是直接飲用
所以,喝下去時,先是喝到牛奶及咖啡中和...此時,不甜
再多喝一口時,喝到上頭的焦糖拉花...這時,甜味才跑出來
那層次分明的口感,為這杯咖啡加分了不少
呵~~我後來把這杯咖啡喝光光
其實,心裡有點害怕,會一夜無眠
呼~~還好,還好
很好睡,沒有睡不著的現象 :)

cindy碎碎唸~~
這樣一家店,雖然小小的,但人還算不少,至少位置都差不多有坐滿
而且,可以感受出一家人的用心
聽說,這家店的起司蛋糕是大兒子自己做的
改天有機會再去試試囉~~
朋友們,改天想喝點小酒,吃個餐,喝杯咖啡
可以考慮這裡唷!!

上Caf'e Bar
桃園巿慈文路132號1樓之2
03-3565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