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52
你家附近有好吃的麵包店嗎?我家附近是沒有啦,而且連間像樣的麵包店都沒有,不過偶爾會有麵包車來社區兜售麵包!

前不久,突然好想吃土司,又不想跑太遠,就近在一家家庭式麵包店買了一條沒切的土司,沒錯,我是故意不要切的,因為我要享受手撕麵包的快感呀~~誰知麵包不爭氣,不但是沒有香味,口感也不行,讓我對這樣的麵包店完全失去信心了XD

DSC03148
就當我要對土司感到絕望時,我發現統一麵包出了湯種土司,這讓我對土司又燃起一絲希望~~

其實,早在這湯種土司之前,我就常去7-11買二片包裝的奶油土司當早餐,那時就已覺得這樣的土司很好吃了,沒想到這會兒土司又再度進化了。。。

DSC03147
DSC03146
包裝外袋上頭強調著嚴選素材,以及強調著不用抺醬就很好吃的文宣

DSC03149
這個湯種土司在個頭上比一般的土司來得大且厚,所以就算是吃上一片,也會有飽足感

DSC03150
很多人都不喜歡吃土司邊,但湯種土司的土司邊我個人覺得很好吃耶,特別是底部的地方,吃起來一點都不會乾硬,而且帶有一點焦香味,很讚!

DSC03152
最近來到第三個循環了,在吃的口味上,一變再變,身體狀況也跟著改變,前幾天,我幾乎都是被餓醒的,當家人都還在熟睡時,這個湯種土司成了我的好朋友呀~

這幾天,我試過單吃、加果醬吃,還有烤過吃,不論怎麼吃,都很好吃耶:)

DSC03158
湯種土司來說,不同部位的口感還是有所區別,像靠近土司邊的地方,吃起來會比較有口感,而中間的部份,吃起來超鬆軟且有彈性,而且濕潤度也夠!烤過後,會讓外表變的酥脆,但裡頭還是保有它的鬆軟及濕潤,真的很強!

下次想吃土司時,可以不用捨近求遠,因為7-11就有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