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91
許多人都有喝咖啡的習慣,之前看同事們每天都要來上一杯,不然混身都不對勁,這就是咖啡上了癮吧:P,我雖沒有一天一杯,但冷冷的午後,有時也會想來杯熱咖啡來暖暖身:)~

最近,因為小芷投身極品濃縮咖啡的宅配巿場,我也有了更多的機會跟咖啡接觸,我這才知道,原來「現烘、現磨、現煮」才是王道呀!

DSC03189
妮琪極品咖啡使用法國頂級品牌義式濃縮咖啡機,堅持採用100%阿拉比卡種嚴選咖啡豆,自家烘培,現煮現磨,以double的咖啡粉量萃取出30cc的Espresso,每杯皆手工新鮮現煮,急速冷凍,保持咖啡最濃、醇、香的好滋味,讓您隨時隨就能輕鬆地享用專業級的好咖啡。

DSC03194
妮琪極品咖啡在口味上目前有義式濃縮咖啡特調濃縮咖啡摩卡拿鐵咖啡焦糖瑪奇朵等四種

DSC03208
我覺得這樣的濃縮咖啡真的很方便耶,放在冷凍庫裡,想喝時,只要拿出來解凍,就能立即享受到一杯美味的咖啡!

有沒有這麼用心呀,店家貼心的附有糖球及切割器,都幫消費者想到了說!

DSC03209
飲用時很簡單,只要把杯子上頭的膠膜撕開,微波一下,再加入120 ~ 170c.c 熱開水後,即可飲用。想喝冰的,加入冰開水也是OK的唷!

DSC03210
再依個人喜好,添加糖球,就成了一杯香濃的咖啡了!

我泡了一杯給我媽喝,她說這個咖啡好喝,喝起來很香!而我現在不太能喝咖啡,但我還是有試喝一口,我個人還滿喜歡妮琪極品咖啡的,因為咖啡表現以苦為主,是我喜歡的味道(我討厭酸味表現重的咖啡),其中,我又喜歡義式及摩卡多一點,義式可以喝到咖啡的原味,自行添加牛奶也OK,而摩卡喝得出巧克力的苦味,很不錯呢!


P.S:現在慶開幕,咖啡一律特價30元唷,有興趣的朋友手腳可要快了!


Nikke Cafe 妮琪極品咖啡
http://www.ihergo.com/store/nikke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