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好幾個月前,LS就跟我們說,他12月份會帶他家人來台灣玩!
我原以為他們是來自助,所以想說一定要排幾天出來陪他們,沒想到,他們是跟團吶,你們也知,跟團有時間的限制,根本無法有太多的個人時間,所以我努力研讀了LS寄給我的簡易版行程(不是我愛說,行程有夠簡陋XD)他們的行程是8天環島行,頭尾會在北部,所以,我們老早就打定了主義,在第一天到台灣時,一定要去見個面(其實是托LS幫我們買東西,我們要去取貨啦:P)

我研究了行程,他們下了飛機後,會去基隆廟口,我還在附註裡頭找到一條,說是若天氣允許,會去放天燈,所以,我們大膽猜測,下了飛機後,會先去平溪,再去基隆廟口,最後才會去飯店!

12/6天氣晴,但氣侯很冷,我們照原訂計畫,chun、mayen及我會合後,就走二高前往平溪,在半路時,收到LS傳來的簡訊,說是他們剛下飛機,要先去坐高鐵,然後去xinmenting,我們三人在車上,一直在猜xinmenting是那個地名,還call out給piano求救,piano一時也反應不過來,隔沒幾分,piano又打來。。。原來是西門町啦:P,好樣的。。。西門町是吧!問題是我們不知怎麼走,又打給piano問路,下了中和後,換我打給朋友求救問路!呼~終於找到西門町了(大心)

cindy碎碎念~~
這天,雖然只有我們三人出發去找LS,但我們背後可是有堅強的團隊,以供我們隨時求救之用。。。感謝親友團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38。
這一袋裡有我們滿滿的愛心,想讓LS一家多嚐點台灣味,所以,我們不約而同的準備了一些糧食!mayen帶了牛角麵包,我準備了竹北的春上蛋糕,而chun超貼心,準備了很多台灣味的零食給LS姐姐的女兒們吃,還買了橘子及蓮霧!

希望這些東西你們會喜歡吶~

你拍攝的 DSC08345。
靠著國際簡訊在聯絡,真的很辛苦,於是我傳了簡訊給LS,請他提供台灣導遊的電話,直接打去問他們的行蹤還比較快,也因為這樣,我們知道他們會在西門町停留一個半小時,所以我們就在西門町等人來囉!

算算時間,他們應該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到,所以我們打算先去買點老天祿滷味來解饞~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59。
買了老天祿後,坐在路旁等待,看著人來人往,發現西門町真是年輕人及老年人居多耶,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格格不入XD

很久ㄋㄟ~~遲遲沒有等到LS的簡訊,不知他們幾時會到,打了電話給導遊。。。沒接,正準備再傳簡訊時,chun不知為什麼突然站起來往後看,然後大叫。。。我看到LS了。。。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60。
嘿嘿。。。真的被我們發現LS的蹤影了:P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62。
我們故意不要立刻去叫他,先尾隨他們一下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61。
其實,是我要先拍幾張跟拍的照片啦:P

拍完這張後,我就要衝到前面去,因為chun及mayen要去跟LS相認了,而我要拍下這一刻呢!!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63。
HI~~好久不見:)

導遊在簡單介紹西門町後,就放大家自由活動,並約好一個半小時後集合!解散後,問他們第一站想去那?大家都想去吃阿宗麵線,因為剛剛導遊有介紹阿宗麵線、老天祿滷味及苦瓜汁,ㄟ~~阿宗及老天祿我知道,那這個苦瓜汁是怎麼一回事?我怎不知西門町還有一個苦瓜汁有名?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44。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65。
我們一直想,見面時,要送上什麼台灣味的飲料?本屬意五十嵐,但新加坡好像也有;清心福泉,但西門町沒有看到;啊~~就是成都楊桃湯了咩,因為這是西門町有名的飲料呀。。。

哈~~看著LS喝飲料的樣子,我想,這楊桃湯可能不太合他的胃口吧:P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64。
既然大家想吃阿宗,就帶大家來試試吧!老實說,我自己也才吃過1-2次而已:P

看著圖中的LS及他姐姐的女兒們,我都覺得冷了起來,這天明明就很冷,妹妹居然只穿二件薄薄的衣服!相較之下,穿羽絨衣的我,顯得格格不入XD,而且,我還一直被他們問,我怎麼穿這麼多~~唉唷,明明是他們比較奇怪呀!全西門町,大概就屬他們穿最少了吧,路人個個也都是包的跟肉粽一樣!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68。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67。
熱呼呼的阿宗麵線,好像有對到大家的胃,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我們也很開心吶~唉。。。要不是你們晚上還要去基隆廟口,不然我們一定帶你們去吃更多好吃的東西呢!

cindy碎碎唸~
我原以為LS此次來台灣,會把他的單眼一起帶出來,沒想到他只帶了一台小DC,而他居然也跟我一樣,看到食物也要拍下來,LS的媽媽還在我面前唸說,你看看他,不拍人,反倒拍起食物來了~嘻嘻。。。我說LS媽媽呀!其實,我的症狀比LS更嚴重吶:P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69。
西門町,果真只有年輕人有興趣,二個小妹妹,小的想買短靴,大的想買偶像商品!所以,我們先是陪他們去買鞋,再去逛玫瑰唱片行囉!
大的妹妹,一看到棒棒堂及SHE等,眼睛都亮了起來,還直問我台灣目前有演什麼偶像劇,她想要買。。。ㄜ~~這下,我們無言了,因為,我們都很少在看那些呀。。。棒棒堂離我好遠吶~~都怪LS啦,不早點跟我們說,你們的需求,若是早知道你們喜歡這些,我一定事先幫你找一些海報什麼的,可以讓你滿足的帶回新加坡吶!!

西門町不時都會有一些移動的攤販,說是移動。。。因為,他們真的會一直跑來跑去咩,只要警察一來,攤販就會開始奔跑!途中,他們看到有在賣蔥抓餅,LS直說,這不是跟之前我們在新加坡想吃的印度拉餅很像嗎?被這麼一問,我想了想,好像有點像耶,但又不是完全一樣。。。後來,我們買了二塊給他們帶上車吃吃看,希望你們會喜歡!!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70。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真的很快就過去了,到了他們集合的時間了,陪著他們走到集合地點,我也發現了,傳說中好喝的苦瓜汁了!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71。
果真是有一堆的苦瓜呀~~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73。
因為沒喝過,所以我買了一杯,在買的時侯,老闆的態度超好,不時會問客人的口味,像我這一杯,裡頭除了有苦瓜,還加了柳丁原汁及蜂蜜,因為我不怕苦,所以並沒有要求蜂蜜要多一點!

唷。。。果真是不錯耶,苦瓜加了柳丁,稍稍去除了苦瓜的生味,入喉有苦甘的感覺,我很愛,而且喝下這杯,感覺很退火吶。。。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76。
本想要繼續陪他們再戰基隆廟口的,但。。。因為mayen現在懷孕,不宜太晚回家,所以就沒辦法陪你們去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吶!不過,chun可是有一一跟他們講解去廟口要吃什麼唷!!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74。
謝謝LS及LS的媽媽在我們去新加坡時給予我們照顧,今天很開心在台灣與你們相遇。。。希望很快,又可以看到你們來台灣玩唷!!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77。
大家都上車了,LS一個人蹲在路邊做什麼?哈~~因為,我們要取貨啦!!我們有托LS幫我們買肉骨茶及好喝的拉茶,所以LS要交貨。。。LS包包一打開後,我們傻眼~因為他包包裡頭裝的全是我們的拉茶及肉骨茶:P,完全沒有看到他個人的行李耶XD

你拍攝的 DSC08443。
謝謝LS幫我們帶東西,而且居然又不跟我們收錢,這樣下次我們不敢再麻煩你幫我們買東西了啦~~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93。
跟LS一家分開後,我們三人打算回桃園囉~~突然,看到有一群人聚集,好奇寶寶的我們當然會湊上前去一探究竟

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90。你拍攝的 複製 -DSC08384。
唷。。。這不是前一天晚上(12/5)星光大道出來PK的歌手嗎?叫什麼來著。。。對啦,就是何維健(哈~~有沒有人覺得這個名字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知道的人,就在心裡暗笑二聲吧:P)

左圖中,何維健正在簽名,而他簽名的是cindy的筆記本唷~~我覺得他拿筆的樣子好奇特唷!要是我們小時侯這麼拿筆,一定被打到不行吧XD

何維健本人很親切,長的很清秀,只是不太高就是了!!


你拍攝的 DSC08439。
我不得不說,LS真的是一位很貼心的男生,幫我們買了東西,還怕我們沒有袋子可以裝拉茶等,特地幫我們準備了袋子,真是太讚了!而且,他還買了新加坡的紀念筆給我們四個。。。謝謝LS!

希望你們此次的台灣環島行會有一個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