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_4984。
Angela生日快樂~~

哈。。。其實,我不認識Angela耶XD
她是Ah Wong(cindy的新加坡朋友)的朋友~~
那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我不認識她,為什麼要po這張照片?

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天,Ah Wong問我,我之前介紹的巧克力蛋糕好吃嗎?
我說awfully chocolate好吃,而且...它發源於新加坡耶!!

查了官網....
新加坡一個原味巧克力蛋糕 SGD25.8*22.044=NTD569
台灣一個原味巧克力蛋糕 NTD690

也就是說,台灣賣的比新加坡貴耶
既然新加坡便宜,所以我就請Ah Wong有機會去試試

今天,Ah Wong跟我說,他朋友生日,吃的就是這巧克力蛋糕
他覺得好吃...
我覺得很妙,新加坡的蛋糕,居然是由台灣人介紹...Ah Wong這位新加坡人才知道呀~~~

正巧,今天聚會,也提到awfully chocolate,大家也覺得awfully chocolate好吃
看來....awfully chocolate是不同國界的人都覺得好吃吶~~~


最後,再說一次~~~
祝Angela 35歲生日快樂(哈...不小心,數了數蠟燭了:P)


延伸閱讀~awfully choco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