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想去弄頭髮,但上週跑去台南
昨天又去台北吃宋廚....
沒時間去呀~~

昨天弄宋廚的照片到半夜,今早卻像老頭似的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到了中午,頭開始痛到爆...
雖然頭痛,我還是打算去弄頭髮,不然我不知又要等到幾時了...
結果...我在護髮時,就這麼睡著了 zzz...

想燙...但頭髮因之前燙還沒恢復,所以暫不考慮...
後來決定給頭髮換個顏色....

偏黃的顏色在我頭上已數年了....
真的想換,但我又不想要紅色~~
這時欣娟(設計師)居然叫我染個亞麻綠
經過多方考慮....(其實也沒有考慮多久啦 :P)
就給它染下去了~~



你拍攝的 DSC06506。
你拍攝的 DSC06508。
不是說是亞麻綠???
怎一點綠都沒看到???

反而有點金毛獅王的fu....

你拍攝的 DSC06509。
有沒有像台妹 XD

哈....這只是過程,不是結果啦~~
欣娟說,要染二次...
第一次片染,第二次才是整頭染

你拍攝的 DSC06510。
這就是成果囉....
第一次片染的地方變成了藍色了
怪了,還是不是亞麻綠呀???

你拍攝的 DSC06512。
據説目前顏色會偏暗
洗過幾次後,顏色會退,就會變成亞麻綠了....

目前顏色雖比較深,但好像比較有光澤一點~~


應觀眾要求,po上了照片
報告完畢....

=============我是分隔線=====================

看來,大家都覺得我的頭毛不夠藍是吧
好滴...再度應觀眾要求
再來一張~~
坐穩囉....


你拍攝的 IMG_0127。
這下夠藍了吧~~

你拍攝的 IMG_0119。
藍色不夠嗎?
再來張黃色的....

你拍攝的 IMG_0118。
還不夠...
橘色也送你們了啦....

你拍攝的 IMG_0117。
最後,還有黑人頭

這次...真的沒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