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55
這次看到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有試用活動,就立刻去報名,因為被它的說明給吸引了~它強調只要經由簡單的浸泡,就可以把頑強的茶垢及污垢完全清除,有沒有麼神奇呀?



IMG_6440
本來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真的入選了^^

這次試用的品項是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一盒

IMG_6452
這樣一盒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裡頭有五包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每包30g

IMG_6456
裡頭還貼心的附上一張立牌,方便在浸泡器具時,可以放在旁邊避免誤食

IMG_6450
商品用途: 食器杯垢專用清潔劑,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建議用量與浸泡時間: 每週清潔一次,一次只要使用1包30g,建議每次浸泡30分鐘,除垢、除臭、清潔一次完成。
適用範圍:
各種塑膠、玻璃、瓷器茶杯、咖啡杯、保溫杯、不鏽鋼杯、泡茶濾網、碗盤瓷器等食器杯盤,皆可使用。
注意事項:
1.請勿將市售清潔劑放入一起使用。請避免使用於鐵、銅、鋁、鉛等材質之器皿。
2.使用本產品時會不斷釋放出泡沫,清洗杯皿時請勿蓋上杯蓋或留置於密封的容器內,也請避免預先溶解儲存於任何其他密封容器中,以免產生壓力及滲漏。
3.避免兒童取玩,誤飲時請立即催吐,喝大量牛奶及清水,並儘速就醫治療。誤觸眼睛及皮膚時,請用清水沖洗15分鐘以上並就醫。皮膚敏感者,請戴手套使用。

對於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的效果我還滿期待的,但是我更注重的是它的成分,因為畢竟洗的是食器,若是化學成分過量,反而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仔細研究了一下,它的成分是蛋白質分解酵素、過碳酸納及安全食用級香精,感覺好像是滿天然的成分呢!

IMG_6448
1) 殺菌清潔: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抑菌率>99.99%。
2) 安全環保:蛋白酵素、過碳酸鈉天然環保配方,高級食用級香精,安全無毒環保。
3) 易洗省力:免刷、免搓,只要泡一泡,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IMG_6447
盒子背後有註明使用方法,方法真的超簡單的,只要把杯子加入熱水,然後再加入一包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蓋上杯蓋,30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了~

IMG_6466
這個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裡頭是小顆粒狀,感覺有點像洗衣粉的感覺:P

IMG_6458
這是我在家裡使用的杯子,因為泡茶的原故,杯內卡了許多茶垢,要拍照前,我還很用力用菜瓜布刷過,但怎麼也刷不乾淨

IMG_6468
我先是在杯內加了八分滿的熱水,再加入半包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說明書上是說加入一包,但我想我只有泡一個杯子而已,所以只加了半包)沒幾秒的時間,開始冒大量的泡泡,難怪會建議把杯子放在水槽中,就是怕泡泡水會溢出來

IMG_6469
因為泡泡不斷的冒出,所以我把杯蓋給蓋上,放它個30分鐘

IMG_6482
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吧!杯子在浸泡30分鐘後,我把泡泡沖掉,杯子就呈現亮晶的狀態了,我只能說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可謂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耶,可以在簡單又省力的方式下,就把茶垢一舉殲滅了~

再看一下使用前的照片比對一下吧!
IMG_6458
我爸在看了我洗杯子的效果後,他已打算要把家中一些洗不掉污垢的器具拿出來試試了:P


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
http://www.maobao2.com.tw/?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