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3
上週某天下班要去中壢找Jean拿東西,問了家裡有沒有要買什麼東西,沒想到我爸居然叫我買公路便當。明明有先問了Jean公路便當的地理位置,沒想到在延平路上騎來騎去,就是沒發現,在打算放棄要騎車回家時,居然又被我找到了XD,我說這個公路便當的招牌也太不明顯了吧,再加上我心裡一直認定它的招牌是長的跟"鐵路便當"差不多,會有一輛火車之類的,所以才會經過而沒發現呀~

IMG_2894
從這店面,明顯可以感覺得這家店是有點歷史的,而且當我跟Jean說我要去買公路便當時,他還直誇我爸是內行人,因為這是老中壢人會去吃的一家店!

IMG_2895
雖然是一家小小的便當店,但是工作人員不少,有的人忙洗菜,有的人忙炒菜,也有人忙包便當及收錢!

IMG_2896
公路便當有四種口味的便當,分別是焢肉飯、排骨飯、雞腿飯及牛腩飯等,每個都是70元。哇~餐盒的側邊印著"24小時不打烊",不會吧?賣便當可以賣到24小時呀?

IMG_2899
便當菜色跟我爸媽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因為他們年輕時有吃過,說是便當裡頭會有排骨、酸菜及滷蛋等,以前的便當看起來是乾乾的,現在除了排骨依舊在外,其他菜好像改掉了,而且便當也變的較濕潤!

我很怕吃到便當的飯是黏在一起的那種,但公路便當的飯不會唷,它的飯是粒粒分明的那種,不錯!只是這天的排骨我覺得有點柴,害我差點噎到XD

IMG_2907
買便當時,可以跟店員要這個辣蘿蔔,加點在飯裡一起吃,超下飯的^^

說到便當,讓我想起很久之前去台東池上吃到的便當,好好吃唷~~超想再去台東,但有人說台東太遠了,花蓮還可以考慮XD



公路便當
03-4225431
中壢巿延平路5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