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5發表於無名

6/15雖然是晚上的飛機,但因為還有假,就請了假在家裡整理行李
在整理行李時,chun突然跟我說,要上外交部登入
國人出入境資料
心裡納悶,這要做什麼呀?
chun說,這樣,若在國外發生了什麼時,國家才知道你在印度呀!!
所以,cindy也上去登錄了
登到一半...突然想到,護照在領隊那裡,所以不知道護照號碼耶!!
趕緊跟chun說,結果chun跟我說...
沒關係~~反正我們是一起的
後來我有找到護照影本了,還是完成了登錄

cindy碎碎唸~~
所以囉...
當大家要出國時,記得上去登錄唷!!

因為這次印度行是跟團,所以要準備的東西真的不多
連行李吊牌也省了,旅行社都會發咩~~


說是6/15-21印度行
事實上只有5天而已,因為頭尾都是在坐飛機
6/15是晚上9:55的飛機
8點左右到達機場後,掛完了行李,就可以去逛逛免稅商店
呵~~我們幾乎都只是逛而已,根本沒買東西
因為現在不可以帶太多瓶瓶罐罐上飛機
所以,我和chun一直在保養品區遊蕩
準備把乳夜擦一擦再上飛機啦...哈哈哈!!
而美瑛勒?
她一個人躲在角落...不是在搞自閉啦!!
她在努力打電話,為什麼要打電話勒?
因為呀~~等她出國回來,再一個星期就要結婚了
所以,不斷在打電話通知朋友
不少人都被她的婚期及此刻她人正在機場所嚇到說!!
也在這時,mayen敲了我跟chun的時間,讓我們去當她的陪嫁~~


以前坐的飛機很少有個人螢幕
所以,在拿到這個遙控器時,還真不太會用呢!!

在餵食後,早過了平時的休息時間
所以,大家紛紛開始睡覺了
只是,位置真的好小
不好睡不打緊,因為腳都沒有活動的空間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腳腫起來了 XD
過程中,只記得一直昏昏沈沈的,有醒來一下,又睡了,總之,不好睡就是了....
呵~~在睡覺時,我開了音樂,但因為戴著不舒服,所以改掛在脖子上
事後,mayen才說,她一直聽到音樂,但又不知是誰開的
最後,才找到..原來是我
結果,她就自己找到我的搖控器,關小聲後,又入眠了...哈哈哈


感覺六個小時的航程,怎麼那麼久
睡了幾覺起來,都還沒有到
最後索興不睡了,起來看看東西囉~~

打開飛航頻道...
mayen突然指著螢幕(柏林)跟我說
ching此刻在這裡耶
沒錯,6/15-21這段時間,小瑛家全體出國旅行了
只不過chun,mayen及我在印度
而ching去了歐洲度蜜月囉~~


6/15 pm 9:55從台灣出發,到現在台灣時間6/16 am 3:45
這表示,6個小時的航程終於快結束了呀~~~


在台灣機場時,我就有發現這個小男生了
因為他的頭上綁著頭巾
chun說,他應該是鍚克教的,才會這樣

錫完教信仰認為身體髮膚,都是不可毀損的,因此是不會剪頭髮的,所以就是男性都是留有很長的頭髮,為了保持頭髮整齊,所以就用頭巾包裹,而不會披頭散髮,有礙觀瞻。

印度男性包頭巾:

印度男性多半包有頭巾,這種頭巾稱為(Turban)。頭巾有各式各樣的包裹方法,其中錫克教男性頭巾,具有特定樣式。

根據傳統,錫克人從小到大都必須蓄頭髮、留鬍鬚,並且包著頭巾。小孩頭巾樣式比較簡單,只用黑布綁成髮髻形狀。成年人的頭巾樣式比較複雜,首先必須用黑色鬆緊帶將長髮束成髮髻,然後再以一條長約3公尺的布,裹成頭巾,樣式為兩邊對襯成規則狀。錫克人頭巾色彩繁多,有的人甚至搭配衣服顏色。

和許多沙漠民族一樣,印度人及阿拉伯人包頭巾的原因與當地氣候有關,夏天氣溫可以高達 40°C,冬天也在20°C以上,所以要包頭巾,來幫助散去陽光照射頭部的光線。
錫克教是16世紀左右從印度開始的宗教,錫克教徒包頭巾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規定男人不能剪毛髮,他們會把長長的頭髮整齊的用頭巾包好。錫克教徒在外在的標識上除了包頭巾之外,手上戴鐵手環也是宗教的規定之一。


一下飛機,就聞到濃濃的印度味
哈~~什麼叫印度味勒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反正就覺得空氣中混合著咖哩,還有印度人身上的味道
所以,我稱它為"印度味"咩~~


哇...印度時間約深夜2點
但入境大廳卻是滿滿的人潮
人龍隨著指示一圈圈的圍繞著...


離我們下飛機到現在,差不多也近半個小時了
而我還在排隊等出關 XD


我們幾個一直在研究這個男生
看到都是黑皮膚的,有人特別白,當然會注意一下囉~~
而且,他不像是台灣人,手上的護照也跟我們不同,我想,應該是日本人吧!!
其實,會注意他,還有一個原因啦~~
我們都覺得他很像名符其實的背包客
身上背的包包,就是他的行李 :)


呼~~終於輪到我們了
嘻嘻...偷偷拍下chun的身影 ^^


一出關後,大家開始找廁所了
結果,一進廁所就被嚇到
因為,有人睡在裡面吶 XD
不只這個人,還有一間小工具間,也睡了一個說

說到廁所..
chun之前做功課時,有人說男廁的小便池特別的高
我們問了同團的一個男生,結果他一直543,還叫我們自己進去看
最好是我們可以進去看,若可以,有必要問你嗎???
早知道問Will還比較快說~~


台灣時間6/16 am 5:26
從下飛機到要去領行李,已經過一個多小時了
也就是說,我們光是入關就要那麼久
未免也"太"有效率了吧!?


依舊是很多人領行李
我們這團還滿大團的,共有34人
所以,花在確認人數上,也要多一點時間
再加上,我們的領隊,老是不知在忙什麼
常常看她一個人,衝來衝去的,超忙碌 >"<


終於...一切就緒,行李也領了
可以出機場搭車前往下個點了
一出機場,印度味更濃.....
而且,牆角超多小蟲子~~~
看到這個,我的頭皮不禁又發麻了...
只好速速上車逃離牠們....


cindy碎碎唸~~
哈...繼前言之後,終於又有東西生出來了
好啦!!!
接下來,速度應該會快一點吧??!!(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