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8D.....新年快樂唷!!
不知昨兒個夜裡,你在那跨年呢?
cindy是早早就擁著棉被一起跨年了
只是,不時被外頭的煙火聲吵起來就是
很開心的是...從昨晚到今早,我幾乎睡了時鐘轉一圈了
新的一年,cindy一樣會繼續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吃喝玩樂
也希望可以跟更多的同好交流...
更希望大家繼續收看&支持唷...


圖中這整片的花海
是cindy每天早上上班時,會經過的田間小路
我也忘了什麼時侯開始,田裡已悄悄開滿整片花朵
每天早上經過時,都有一股衝動想要停下來拍照
只是.....我上班快要來不急了啦
那有時間停下來拍照 XD

12/30,趁著假日去加班
本來上班時,就想要拍的
只是,我看到有位阿伯在拍,手裡拿著專業相機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拿出我的小紫
就....直接騎去上班了!!

下班時,天色還早,所以我就打定主意
等等,我一定要去拍拍照....





不知名的小花數張....


花兒都集中在另一邊
這邊只有綠綠的葉子
看起來好舒服唷....
好想要呈大字的給它躺下企說~~


除了我外,這片花海也吸引了不少路人駐足停留


有大方的展現美麗姿態的花朵
也有害羞的躲在綠葉中的花朵

誰說美麗的花朵要跑到大老遠去欣賞
只要你多加留意...
說不定你週遭也是處處是美景呢!!

~~~~~~~~~~~~~~~~~~~~~~~~~~~~~~~~~~~~~~~~~~~~~~~~~~~~~~~~~~~~~~~~~~~~~~~~~~

說到12/30這天去加班
天氣有夠冷....但心是暖的唷!!
我們部門只有我和阿美去
而這天剛好是成會存貨盤點,所以他們部門很多人到
中午,吉祥副理請他們喝咖啡&吃蛋糕
沒想到,我和阿美也有耶
真是不好意思.....


本想說中午要出去買午餐的
現在有了這個,就不用出去吹風了...厚嘿!!

我點了熱的鮮奶茶(無糖)
我記得我之前喝過有加糖的鮮奶茶
印象中,好像會覺得喉嚨卡卡的
但....這個無糖的鮮奶茶不會唷
很好喝....不加糖,反而順口多了


我本點了芒果起士
但好像沒有了,所以改點了巧克力拿破倫


這天的巧克力拿破倫也好好吃唷
蛋糕體滿新鮮的,所以還滿鬆軟的
中間的千層部分,有一點點的鹹,中和了蛋糕的甜膩感
哈....只要是人家請的
都嘛好吃....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呢

~~~~~~~~~~~~~~~~~~~~~~~~~~~~~~~~~~~~~~~~~~~~~~~~~~~~~~~~~~~~~~~~~~~~~~~~~~~
回顧2007年
發生了讓人很不捨的事情
就是....4月我外婆走了,12月底左右,我外公也走了
一年內走了二個長輩,真的很不捨
說到我外婆,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女性
只會默默的做事,從不跟人家爭什麼,也不會去說人家什麼壞話
而我外公更是疼愛孩子的長輩
一生都是為了小孩在付出
你的付出,我們都有看到,而你的無奈我們也都知道
只是,礙於一些事,我們也無能為力
現在,你們就安心的走吧....
把一切痛楚都放下,二個人手牽手一起去極樂世界享福吧!!


一樣是12/30,這天晚上我們回到了外公家
法事完後,已是深夜,所以會準備一些點心給大家暖暖身
因為人還滿多的,用一般的鍋子來炒米粉,可能要炒好幾鍋
於是...動用了久未使用的大灶
我不知道各位對這種灶有沒有印象
對我來說,我可是非常熟悉的
一直到我20幾歲,我家洗澡是要燒水的
所以,當然我起火的功夫也是了得(小時侯,媽媽在趕雞沒空時,我就要幫忙燒水)
有機會再跟大家說說我的舊家生活....


怪了,不知為什麼,居然變成是我爸在炒米粉 XD
哈....我爸自己都說,好久沒有起火,及用大灶煮東西了


這就是我爸炒的炒米粉
大家一直讚不絶口
小阿姨直說我們好幸福唷!!
爸爸那麼會作菜....
我原先不打算吃這個炒米粉的
因為看大家一直說好吃,有人還一連吃了好幾碗
我不禁問我媽,是真的好吃嗎?
因為從別人口中說出來,很有可能是客套話
要自己人說才準....
結果,我媽也說好吃啦
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我也忍不住吃了幾口
果真,味道很夠...
而且,是用大灶炒的,又多了一個古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