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魏送我的巴里島小貓
我拿回家後,我媽硬說它是藍色

昨天,回到家,我媽抱了克寧奶粉的罐子給我看
並且問我....這是什麼顏色
我說....綠色
接著她又指指電視上的小貓....那是什麼顏色
我還是說....綠色

結果,我媽搖了搖頭...算了,你說是綠色就是綠色吧!!

吼~~它明明就是綠色系的呀!!
為什麼硬要說他是藍色的勒?
哼....晚上,我再來問問我哥及我弟
看他們說,這是什麼顏色

~~~~~~~~~~~~~~~~~~~~~~~~~~~~~~~~~~~~
後記
上週末,趁家裡的人都在
忍不住問了大家,這貓到底是什麼顏色的
沒想到,我哥跟我弟也說是藍色
所以~~~4票對1票
我輸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