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朋友正為晚上要吃什麼而猶豫不決
想說,不然就在回中原吃好了
剛好,路上看到一家泰式料理
有停車位,且門口掛著99元起
想說價位OK
就進去試試囉~~


才剛停好車,準備走進店裡
就發現,門口已有服務生準備幫你開門了...真是貼心呀~~~
一進去....晚餐時間,居然沒什麼人
心想...糟了,會不會踩到地雷呀???

看到店裡的裝潢及擺設
可以感覺得出,應該是開幕沒多久

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也無法點太多菜
於是我們點了他們的二人套餐
四道菜480元

首先上菜的是這道...甲拋豬肉
這一看,就知道是很下飯
裝了點白飯(現在晚上都不太吃飯了)
但看到這個,還是忍不住吃了點飯
吃上一大口...豬肉配合著醬汁....很香濃的味道
好吃,而且不會太辣,算是家常的一道菜


其實,吃了那麼多家泰式料理的蝦醬空心菜
我實在分辨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我也不知要怎說這道菜
只是,很奇怪,每次去吃泰國菜
也總是會來上這麼一道


涼拌菜....有涼拌木瓜絲及蔬菜
對於木瓜絲我並沒有特別的喜愛(哈~~可能是,我不需要吧)
於是,我點了涼拌蔬菜
這道菜...幾乎都入了我的肚子了
因為生菜,本來對體重就是沒負擔的感覺
加上,它的調味...非常的夠
夠酸....夠辣....但還滿爽口的
所以,還滿得我的緣的


呼~~又是一道下飯的菜
讓我又忍不住添了點飯了>.<
這味道和一般吃的咖哩不太一樣
濃濃的醬汁,但吃起來卻很清爽
我想,可能跟裡面加了鳳梨有關吧~~
所以,也是值得一試的一道菜唷....


這天,涼拌海鮮特價NTD29
當然一定要點來試試呀...
菜一上桌,我有驚豔的感覺
哈~~沒錯,就是它的盤子啦...
還給我用貝殼狀,和涼拌海鮮整個有搭到
口味上和涼拌蔬菜差不多,只是食材不同

這天,二個人用餐下來,一個人約200多元
在泰式料理中,價位算很合理的吧!!
而且,整個用餐的感覺,還不賴
在結帳時,我有問老闆...
這家店開多久了...
老闆回答我半年多
我想,可能是知名度還沒有打開吧
知道的人並不多,所以用餐時間人還滿少的
我有觀察了一下,這家店只有二個服務生,而且我想應該也是老闆吧
我光顴著跟老闆講話,沒有注意到廚房
結果我朋友有注意到了
廚房裡是一位泰國女生...
可能是如此,口味上才會如此的道地
很可惜,沒吃月亮蝦餅...
老闆自豪的說,他們的月亮蝦餅是真的用草蝦磨成泥去製作的
不像巿面上,有的會用花枝漿去代替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試試~~~

cindy碎碎唸~~
其中有位老闆,長的還滿帥的
害我忍不住跟他多講幾句話
而且,他很識貨的稱讚了我的"小紫"


泰漾泰式料理
電話:03-4620621
地址:320桃園縣中壢巿中園路147號
這裡有網友對這家店的評價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8cae3d4363edecf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