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導讀~~大溪TINA廚房

還記得,前不久,我寫了有關TINA廚房的文吧
今天下午,我騎著"ㄅㄨ ㄅㄨ"又來到這裡
因為,我答應同學要帶麵包給他們吃
所以今天特地又造訪了...

這次,我一樣是只有買麵包,沒有用餐
今天,只有看到店長sandy
我有跟sandy小聊了一下
因為她們太讓我感動了,所以在我寫完文後,我有告知她們,並且傳真給她們
今天去,跟她聊起,她馬上就知道我這號人物了
還說她很感動呢
只是呀,我原先一直以為sandy是TINA廚房烘培部的店長
今天,sandy跟我澄清,她是蕃薯藤的店長
還跟我說,TINA廚房、蕃薯藤生機飲食、烘培部是三個獨立的單位
只是隸屬於同一個集團
而蕃薯藤生機飲食主要是賣一些有機的東西
二樓也有他們用餐的地方(和TINA廚房不同唷!!)
而麵包,是烘培部的產品,蕃薯藤只是幫他們賣而已
還有,還有...
蕃薯藤共有三家店...桃園縣政府、大溪、林口
只要有蕃薯藤就會有麵包烘培部...算是互生吧
sandy還說,這三家店的麵包都會有所區隔
桃園縣政府和大溪的麵包,會有小部份重疊...但大致上來說是不同的
而林口店所賣的,就會和這二家完全不同
她說,是為了區隔...也為了營造出每家店不同的特色
而且,每位師傅拿手的也不同呀....
聽了sandy的解釋,真是豁然開朗呢

我這天也買了些麵包
在買的同時,我聽到了有客人說
他們上次買,覺得好吃,所以這次又特地來買
他們是一對夫妻,女生說,她娘家住台北不知那裡(我忘了)
但婆家住彰化耶....
天呀~~人家大老遠還跑來買
可想而知麵包的好吃度了呀


sandy超貼心.....
還特地幫我一片片花瓣切
她說,這樣好食用,只要用手一拉,一片花瓣,就起來了
她還說,她看電視時,一個人就可以吃一個瑪格麗特呢
它的外皮是有點硬度,有點酥脆的
裡面卻是非常有嚼勁的....
當成零食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一個人吃掉一個有點誇張耶...
因為份量,其實還不小呢~~~


蔓越莓哈斯,要2點半才會上架...
我到的時間,離2點半還有一段時間呢
sandy特地幫我進了烘培區看了一下
已烤好了...只是還在冷卻....
但sandy還是幫我拿了一個,只是就沒辦法切了...
因為呀~~熱熱的切,麵包會扁掉啦!!


這個戚風蛋糕還真的小貴耶...
小小一塊,要65元
會買它,是因為我爸愛吃
所以,特地買回家,給我爸嚐鮮...
嘻嘻~~~我也不知口感如何啦~~~


有機優格蔓越莓....這是店長sandy的最愛
上次去時,沒有吃到...
這次一去,二話不說,馬上買一個
一回家,馬上剥來吃....
真的如sandy所說,軟中帶Q耶....不愧是老麵發酵的
這個口感和蔓越莓哈斯的口感就有層次上的不同
蔓越莓哈斯....質地鬆軟細緻
優格蔓越莓....軟中帶Q有嚼勁,我在吃的時侯,還明顯吃出,因為新鮮...裡面飽有水份的感覺
我也叫我媽也吃吃看,我媽也是說好吃


唉唷~~~snady怎麼那麼客氣呀
我要回家時,還特地叫店員拿了二個頸圈麵包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是因為你家的東西好....
才讓我這麼大力推薦的呀...
還有一個重點啦~~~
因為在大溪咩,剛好我又是大溪人
特別親切....
不論怎麼說....感恩啦

蕃薯藤生機飲食 大溪店
桃園縣大溪鎮栗子園9-2號
03-3074818
http://www.fnsut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