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33
LV大家都聽過吧!但布丁界的LV你聽過了嗎?當Jenny問我有沒有興趣試吃布丁,而且這個布丁號稱是布丁界的LV,天呀~LV耶!沒能擁有LV包,但把LV稱號的布丁吃下肚,感覺就簡單多了:P

IMG_4116
巧特利亞主要的通路是在百貨公司設專櫃販售,99.10月在sogo復興館、天母sogo及台北101都有設櫃,當然啦~要宅配訂購也是OK滴!

IMG_4117
巧特利亞的布丁一盒六入,但可別看它只有六個,拿起來也是很有份量的

IMG_4100

IMG_4120
巧特利亞的布丁感覺好像比一般的布丁來得大杯一點


IMG_4122

光看布丁上頭膠膜的照片,就覺得好好吃唷!


IMG_4121
在布丁杯上有清楚的標示營養成份及保存期限

IMG_4132
巧特利亜的極緻手工日式焦糖鮮奶烤布丁更是美味,食材採用一點也不馬虎,堅持使用林鳳營鮮奶,原裝進口鮮奶油,雞場直配A級新鮮雞蛋,配上獨特的焦糖,堅持使用鮮奶,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無防腐劑,老少咸宜,讓人回味無窮。

建議將布丁倒扣出來擺在小盤子上食用,才能讓帶有些微碳焦味的糖液充份淋在滑潤的布丁上
請參考下列步驟:
1. 先利用小湯匙輕壓連在杯緣的布丁表層, 使布丁與容器之間產生空隙.
2. 兩手扶住布丁, 以稍微頃斜的角度輕微的震動幾下, 讓布丁更容易從杯子內鬆脫.
3. 然後輕輕使力將布丁倒在盤子上.


IMG_4134
一入口,會覺得怎麼這麼苦呀?但慢慢那個苦味會在嘴裡回甘呢,後來問了老闆才知,他們的焦糖本來就是做偏苦的,因為這樣更可以帶出布丁的蛋香!

IMG_4136
巧特利亞的布丁是屬紮實的那種,在口感上比一般巿售的布丁來得硬一些,焦糖及布丁配合的剛剛好,我覺得好吃!在Jenny的文中看到,原來巧克利亞的布丁還可以用牙籤插起來耶,可惜我太晚看到,家裡的布丁都吃完了,不然我還真想試試呢:P

IMG_4095
巧特利亞除了布丁外,還有另一個產品,那就是鳳鳳酥。包裝好可愛唷,上頭還有一個蝴蝶結呢!

IMG_4098
鳳凰酥有三種規格,分別是八入、十入及十五入,而我收到的這盒是八入裝

IMG_4099

IMG_4101
巧特利亞的鳳梨酥是用小紙盒裝,盒子的背後一樣有標示營養成份及保存期限

IMG_4107
巧特利亜的極緻手工鳳凰酥每天限量手工製作,使用關廟的鳳梨,頂級鹹蛋黃,雞場直配到府的A級新鮮雞蛋,高等品牌麵粉,並採用原裝進口的鮮奶油,配上巧特利亜的獨特配方手法並堅持使用傳統的手工烘培作法製作而成的極緻鳳凰酥。不乾澀不過甜,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享用,也不覺得口渴。不添加任何的水分及化學物質,無防腐劑,不僅吃的健康,也吃的快樂。

建議吃法
1.每一口從四個角落咬下,並大口咬至中心點。
2.豪邁的吃極緻鳳凰酥每口都能咬到內餡,一個四口剛剛好。
3.經多數客戶反應 鳳凰酥冷藏後口感更香Q


IMG_4114
其實我是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就吃的,外皮硬硬的,有點像餅干的口感,而裡頭的鳳梨餡經過冷藏,變的更Q了;巧特利亞的鳳凰酥是把鹹蛋黃均勻的散佈在鳳梨餡及餅皮之間,所以不論從任何一角咬下,都可以吃淡淡的鹹蛋黃香。據老闆說,還可以把鳳梨酥放到烤箱稍微烤一下,那口感就會像剛出爐一般。

哈~我媽居然說,這個鳳凰酥的餅吃起來有點像蛋捲的口感及味道:P




巧特利亞
http://www.cattleyaswee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