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班,就看到betty在發餅干
原來是betty的老公從印度出差回來
帶了餅干跟大伙分享

才到我面前,就聞到濃濃的餅干香


這感覺有點像手工餅干


除了手工餅干外,還有這款餅干
聽betty說,這是印度貴族才能吃的餅干

怪了,我也去過印度
怎都不知,原來印度還有這款好貨呀?!


照片不是放反,而是標籤紙本身就是反著放啦!!


各拿了幾個....


這餅干,不只聞起來香
吃起來更讚,一點都不輸台灣做的手工餅干
而且,裡頭的堅果放的還滿多的
所以每口都有堅果的香氣


這個也不錯吃,很妙的味道
只是,還是手工餅干優啦....

下午,有人到我們部門開會
桌上就放著這個餅干
有人忍不住,還問了...我可以吃一下貴族吃的餅干嗎?
真是笑死我了


======================================================================
同場加映


一到辦公室,就見到桌上有一小包餅干
一問之下,才知原來是jenny的愛心
再仔細一看,原來是福義軒的產品呀....


一包有4塊餅干
每塊餅干上頭都是滿滿的芝麻
吃起來還滿香的
而且,有健康的感覺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