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2676。
有一天,我朋友推薦我一個好吃的愛玉冰
說是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碗,暑意全消
說著說著,還說好想立刻來一碗...
天然的愛玉+甜度剛好的糖水,一整個好吃聽到這樣的推薦,害我也好想要來一碗唷....

說實在的,當我看到路邊的這樣一攤愛玉冰,我壓根不會想要去嚐試耶!!
要不是衝著有人推薦,我可能會沒有勇氣去買來喝
很簡單的一個攤子,沒有坐位...攤子就在景美夜巿附近的年輕人眼鏡旁

你拍攝的 DSC02679。
攤位上放著愛玉子及檸檬
看起來就覺得很清涼....
而看到這個愛玉子,也表示,這攤的愛玉是真的用愛玉子去洗出來的~~天然的唷!!

你拍攝的 DSC02677。
愛玉冰 $20
當老闆拿這碗愛玉給我時,我一直笑....
因為,大家都是這樣,端著一碗愛玉冰,站在攤位前就喝起來了
是的,就是以碗就口這樣喝,沒有吸管,沒有湯匙
整個好妙唷...

這樣一碗的大小,大約跟小碗的蚵仔麵線大小差不多

你拍攝的 DSC02678。
這愛玉真的是天然的耶,因為不是完全透明的那種
甜度的話,一般人吃是OK的
只是,我平常比較少喝甜的飲料,所以我覺得有點甜
而愛玉真的很滑溜,用喝的,也可以一下子就咕嚕咕嚕的下肚了

你拍攝的 DSC02680。
喝完一碗,還不太過癮嗎?
也可以再外帶一碗唷....
外帶的話,老闆會用袋子裝,上頭再插根吸管

呵...因為我喜歡酸一點的味道
所以要求外帶的愛玉冰要酸一點
但...老闆說,檸檬是加在糖水裡的,酸度是固定的
不過,老闆有幫我加了片檸檬,也算是有誠意啦....雖然並沒有很酸!!


景美愛玉冰
地點在景美夜巿年輕人眼鏡旁
營業時間:am8:30~pm9:30(賣完就收攤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