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突然說他想吃冷凍芋頭,問我們要不要吃
嘿嘿...來都來了,就去呀~~


cindy:不是店面,是小攤子唷?
哥:吼~就是小攤子才好吃呀

就這樣,我哥下去買,而我也跟著下去拍照 ^_^


這裡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烤土司,豆花,綠豆湯,冷凍芋
我哥還問了,有蕃茄嗎?
老闆說蕃茄要冬天才有
心想,蕃茄有什麼特別呀?原來這裡賣的蕃茄就是南部味蕃茄啦~~

我以為,這樣的一個小攤子,應該沒有什麼人知道
結果,上google一查,發現...不得了
超多人推薦,而且大家都說好吃耶~~


攤位上,放了很多這樣的空杯子
問了老闆,才知道這個就是裝冷凍芋的杯子


在騎樓下的攤位,共有三個冰櫃
其中一個就是裝了冷凍芋
裡頭放的全是這樣一瓶瓶的冷凍芋
而這個小瓶子倒出來,剛好就是一杯的份量唷
每瓶中,都有二大塊芋頭


另一個冰櫃裝的是豆花
很特別的是,豆花的湯汁不是用一般的糖水
而是用花生湯唷
感覺應該也是很好喝,可惜沒有來上一碗


最後一個冰櫃裝的就是綠豆湯了
而且,他的綠豆湯是湯跟綠豆分開的唷
據老闆說,這樣的好處是....
有人想要湯多一點or綠豆多一點,都可以自由控制啦

去買的時侯是下午了
我看到很多人都是一碗湯品再加一份烤土司這樣的組合
看來,這樣是絶配呀...下次有機會,我也要試試這樣的搭配


冷凍芋 NTD35
你看,一瓶冷凍芋倒出來就真的是剛好一杯的份量呢!!

我們是帶回家才吃的
回家後,稍稍再冰鎮一下
喝一口湯....心中浮現三個字"古早味"
因為,它沒有什麼特殊的花招,就是很自然的芋頭味,再上微甜的湯汁
喝下去後,真的有暑意全消的感覺唷!!


這樣一杯中,有二塊大芋頭
芋頭煮到很透,吃起來又是"桑~桑~~桑~~~"
也難怪我哥極力推薦,就算是不順路,也要特地繞過去買啦!!


阿斗伯 冷凍芋
04-22218061
台中巿興民街44號(成功路,興民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