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台中的路上,到處是太陽餅,而且大多打著太陽堂的名號
所不同的是,有的是老店,有的是創始店,總本,本店...等等等
而cindy家近幾年吃的都是阿明師的太陽餅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我哥之前常去台中,每次回來都會帶阿明師的太陽餅回來
家人都覺得這家好吃...
前幾年,小瑛家族旅遊到了台中,我們也去了阿明師,帶了不少伴手禮回來,整個車廂都是太陽餅吧~~
隔天,給同事吃,大家都說好吃
後來常常看到別部門的同事發起阿明師團購呢 :)


這家位於自由路與民權路交叉口的總店
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潮
而且,這家店很大方,一進去,就馬上遞上一杯茶及一塊太陽餅
就連無法下車選購的人,也有唷...店員會親自送到車邊給你呢!!

而圖中那個試吃品,是彩頭酥來的...
由右到左分別是:芋頭,綠豆,山藥,紅豆


這個就是彩頭酥
而且是現炸起來的唷...


走到店裡,剛好有太陽餅等待包裝


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唷!!


買了太陽餅,準備上車
結果我哥問我,你沒買彩頭酥唷!!
於是,我又跑去買了幾顆
我只買了綠豆及芋頭口味的


我一上車,我哥就說,彩頭酥怎不拿出來吃,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呀~~

綠豆口味裡頭還有包蘿蔔絲
而我吃的是芋頭口味,裡頭包的是玉米粒
這個彩頭酥,拿在手上,還是熱的,因為剛炸起來,外表酥到不行
吃上一個,胃都滿足了呢 ^_^


這就是太陽餅囉~~
太陽餅也有素食,所以吃素的人也是可以吃的


這樣一盒20個 NTD360


小時侯吃太陽餅,還沒有吃,皮都掉一地了
但...阿明師的不會唷!!
你看它的外皮很完整


咬下後,那層層分明的外皮
還有甜甜的內餡
真是好吃...


cindy碎碎唸~~
1)我說Ah呀..這就是我跟你說過,超好吃的太陽餅,嘿嘿...想吃嗎?快快來台灣啦,cindy一定幫你準備好的啦!!
2)CK,拍謝,沒有等你們我就先跑去吃太陽餅了~~我想台中行應該快了吧!!



阿明師太陽餅
(04)2227-4007~8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