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知道要去台中,所以事前有先小做了一下功課
我也不知自己會去到那裡,反正,就先把資料列出來
有經過,就可以去買了呀~~


會知道這個仙草,是看了魔鬼甄的介紹
而會買,則是衝著他說...回來後,後悔只買一桶

老實說,其實本來並不打算買的
只是,剛好我們行經中正路,正巧我又記得中正路上好像有什麼東西
看看小筆記...就是瑪露連
想說,來都來了,就去買看看囉~~

這樣一桶嫩仙草NTD120
裡頭有附8顆奶油球
我去買的時侯,店裡滿滿都是人
買外帶的也不少
其中有一位一來,就問,買十桶有沒有送一桶,結果店家說,要買二十桶才有送一桶啦
後來,他還是買了十桶...
看了他的大手筆,更確定了我要買它的決心了~~

不知各位會不會覺得它的名字很繞口
因為我怎麼唸都唸不順,老是排列組合不起來尼 XD


在店員的推薦下,我還另外加購了芋Q
這樣一杯NTD60
若把它和一般的芋圓相比,它沒有那種Q勁
但...一咬下去,就有濃濃的芋頭味
和在吃芋頭的感覺差不多,而且還有吃到纖維的感覺唷!!
店員說,回去後,沒吃完,冰起來,要吃再微波一下
但...我懶惰,都是直接冰冰的就吃了,還是很好吃,不會變硬耶!!


綜合嫩仙草NTD60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這我買來要給爸媽在車上吃的
結果,他們也沒吃
回家後,聽說是被我哥吃掉了...

所謂綜合,就是加了仙草,芋Q,雙色珍珠,西米露,還有奶油球


這就是嫩仙草的模樣
因為實在是太嫩了,所以光是要舀到碗裡,就是一個功夫
呵...我原先用小湯匙舀,實在是很難舀耶
後來索興拿舀湯的大湯匙還比較快一點

仙草本身微甜,所以,就算什麼都不加,這樣吃,就很好吃了
而且,冰冰的吃,真的有消暑的感覺唷


加上店家附的奶油球試試
加了奶油球,感覺更順口了
一樣好吃唷~~
只是...個人覺得,這樣一桶NTD120,實在有點小貴說~~

這個仙草也可以宅配唷!!
電洽中正總店
1箱3~6桶運費190(所以一箱裝六桶較划算啦!!)
買20桶再送一桶


瑪露連嫩仙草
04-22288359
04-22234421
台中巿中正路133號

04-22243958
台中巿成功路4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