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n6226_1024x768。
(照片:取自官網)
前陣子,經紀人小達突然問大家要不要看電影
原來是國片渺渺有特映的活動
小達邀請大家去觀賞

一開始,我很掙扎。。。我到底要不要去看呀?
一來是因為試映的時間是平日晚上7點半
要特地奔到台北去,真的很拼耶~~
二來是,我怕看完後,要寫心得
你們也知,我向來寫的電影觀後感都沒有什麼營養的
還記得前陣子,寫了我去看海角七號
結果,我同學大智有一天跟我說。。。你下次還是不要寫電影觀後感好了XD

好在,小達說,看完後覺得有fu再寫
這讓我覺得壓力減輕不少,於是就答應參加了!!



=========分隔線==========
以下是cindy不負責任渺渺觀後感

唷....看電影不是都有票根!!
那我的票根勒???



整部片還是有點國片的拍攝手法,要專心才看得懂
故事主軸是在講女生之間的情誼
我想,小時侯大家都會有這個感覺吧
跟某個同性朋友特別好,覺得他(她)是自己專屬的
只要他(她)跟別人特別好,就會不開心....

唉...我果然不是寫電影觀後感的料
我有想寫些東西,但都很片段...拼湊不完整XD
所以,我決定直接下結論了...

渺渺比我想像中好看,但...我想,我可能要再多看幾次才更能理解吧!!


延伸閱讀~
衛大。。【電影】渺渺 (Miao Miao)




我發現在渺渺中,背景音樂有一首歌...
是許仁杰為花樹下的約定所唱的歌
裡頭有穿插一些客語...感覺還滿時尚的~~
(怪了,你不是去看渺渺,怎會注意到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