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7288。
這篇,真的是好久的事了。。。其實,我照片早就弄好,但,就是遲遲沒寫文XD,這天,因為一個機緣,所以決定讓這篇重見天日了!

圖中的紅茶及咖哩調理包,是同事Foster出差印度時買回來送我的!



你拍攝的 DSC07283。
不知從什麼時侯起,Foster每次出差前,都會通知我他要出差,若有需要當地名產,他可以幫我帶回來:P

有一次,他告訴我他在印度,問我要買什麼?剛好,因為家裡那陣子一直煮咖哩,於是我請他幫我帶咖哩粉回來,沒想到他問了樓下的警衛(印度人,他推薦了這款調理包!Betty看到這個調理包,直說很熟悉,因為他老公的朋友來台灣時,為了怕吃不習慣台灣的食物,所以就自己帶了調理包來!

因為印度人很多都是吃素,所以這個調理包也是素食的!我本想要拍內容物給大家看的,但。。。弄熱後的咖哩,看起來有點像....,所以我就不好放上來了,至於口味上嘛。。。我吃不太慣啦:P

你拍攝的 DSC07280。
除了咖哩包外,Foster還給了我二盒紅茶

你拍攝的 DSC07293。
我本以為是茶包,沒想到是幾近粉狀的紅茶呀。。。

你拍攝的 DSC07299。
這紅茶喝起來很香,而且很順口呢!



6-18.gif

cats-1
今天一早,Jenny拿出一瓶果醬,說是她妹(貴婦一枚)給她的,她妹還一直叮嚀她要早點吃完,因為這很貴,不可以浪費!而Jenny怕她一個人吃不完,所以帶了一些來公司跟大家分享!

我憑著包裝上網去辜狗了一下,才發現這個果醬果然是大有來頭,它是香港文華酒店販售的玫瑰果醬!我從別人的網誌中發現,原來這小小一瓶要價HKD148耶!果真是貴婦級的!

DSC01854
雖說是玫瑰果醬,但裡頭還有加了草莓啦!而同事們也為了這個果醬聞起來是什麼味道比較重而爭執,像我就覺得草莓果醬的味道比較明顯,但Nelson、Betty及vicki都覺得玫瑰味重,我為了尋求支持者,問了其他人,還好Amy及Jenny站在我這邊呀~這下我才知,原來不止味覺很主觀,連嗅覺都很主觀呀~~

Nelson很機車,居然說有瑰柏翠的味道XD

DSC01855
聽說這個果醬加在紅茶裡頭很不錯,我拿出了Foster送的紅茶(所以這篇才得以重見天日呀~,只是我今天下手太重,加太多紅茶了,所以茶有點太濃了XD

DSC01858
紅茶裡頭加了點果醬後,味道不錯,但感覺不到甜味,還不錯呢!若選用高級一點的杯子來享用的話,會有在飯店喝下午茶的fu唷:)

DSC01859
因為我有偷偷吃了一小口果醬,覺得不錯吃,後來Jenny想到她有餅干,於是把果醬塗在上頭,這下,真的有喝下午茶的fu了,這果醬真的很優,比巿售的果醬稀了一點,但很好塗開,味道是草莓味為主(怎樣,我就是要說草莓味重,帶有玫瑰的香氣,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