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36
在結束採草莓的行程後,看看時間,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沒錯,我們連晚餐都排了XD於是大伙決定去吃仙草解熱(明明是冬天,卻熱的像夏天一樣,天氣真的生病了啦~)

一群人來到關西,看到ㄤ咕麵及臭豆腐,每個人都想衝,但想到還有晚餐,只好通通忍住,還是乖乖吃個仙草就好



原以為仙草巷是一整條巷子都是賣仙草,結果仙草巷是店名來的,而店還很妙,走過一個小小的走道,搭電梯直上五樓就到了

DSC09841
一到店裡,就看到這展示的伴手禮,原來仙草也可以變成伴手禮呀~

DSC09840
大家都吃過仙草,有見過新鮮的仙草長什麼樣嗎?沒錯,就長這樣。我本來還想買仙草乾回家,自己煮仙草茶來喝,但老闆說他沒有在賣仙草乾XD

DSC09843
想多了解仙草製品,這裡也有詳細的說明

DSC09842
沒想到就一個仙草,也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呀~

DSC09846
在等待仙草上桌的空檔,就由vincent為大家表演一段『猛男鋼管秀誤)吧!

其實vincent手裡的管子其實是電線的管路啦,沒想到vincent一上手就超有氣勢的:P

DSC09849
你瞧,vincent笑的多開心呀:)

DSC09860
仙草汁+冰砂 $60

DSC09857
鮮奶仙草丁 $65

DSC09867
仙草汁+仙草丁 $60
這是我點的,仙草汁+仙草丁感覺有點繞口,其實就是仙草蜜啦:P。這個喝起來甜度不高,仙草汁感覺很濃,仙草丁吃起來較硬,很有口感。

DSC09852
仙草膠質丁 $50

DSC09864
這個仙草膠質丁還有附上奶油球及糖球可以自行添加

DSC09856
養生燒仙草 $60

DSC09868
仙草膠丁紅豆冰 $75

DSC09862
仙草膠丁綜合冰 $80

DSC09844
老闆一看到這麼多人,一整個high呀~不時來跟大家解說

DSC09870
老闆後來招待了這個仙草膠磚,這個仙草膠磚吃起來又比仙草丁更Q,冰涼的仙草膠磚超適合夏天享用的!

這是我第一次到關西玩,沒想到關西還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看來,得找個時間探訪了~~




關西仙草巷
新竹縣關西鎮中興路14號5樓
03-5874090
AM10:00~PM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