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59
從來沒想到,在家反而團購的機會更多XD,因為每次只要有好康的,小芷總不忘通知我,讓我不用出門,不用領貨,依舊可以享受團購的樂趣:P

DSC03950
光看這個白色盒子,上頭印上法藍四季,你知道它葫蘆裡賣什麼藥嗎?不要說你不知道,我拿到東西時,我也不知裡頭到底是什麼:P

會買這個,只因鶯桃幫的老大淑華說,這個很好吃,所以我就買了XD

DSC03954
起酥火腿三明治 特價170元(原價250)

DSC03955
可別小看這一條,拿起來可是很有份量呢

DSC03956
我一直以為裡頭是蛋糕,結果是吐司來的,而且裡頭包了一整條的吐司(嚇)

DSC03957
哈~太妙了,原來起酥裡頭不止可以包蛋糕,還可以包吐司呢!裡頭包了火腿、起司及肉鬆,三者及外層的起酥一起入口,味道還真不錯,難怪在團購界很紅呀!

吃法的話,從冰箱拿出來後,退冰就能吃了,也可以用烤箱稍微烤一下,但我個人覺得烤過後,外層的起酥會比較油一些,所以我比較喜歡不加熱的口感!



法藍四季專業咖啡 烘焙
地 址:台北縣中和市板南路496之2號
商品洽詢與訂貨專線:  0915001012
傳 真: 02-8227-7406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六(假日公休)
AM:12:00~PM7:00
http://www.ihergo.com/store/frankseason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