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3
前不久,愛合購上阮的肉干發起了大合購,價格上從原價230元優惠成165元一包,而且只要十包就免運,但是要我一個人買十包也不太可能,於是找了之前的同事湊量,本來很怕大家沒有興趣,還好大家很捧場,一下下就湊足免運的門檻

在訂購完成後,店家會跟你確認到貨日期,店家很仔細,在出貨的同時,除了在愛合購發信通知外,還會簡訊通知你到貨時間及宅配單號查詢!

IMG_2514
阮的肉干強調『鮮活直送』,在製作上有幾個步驟:1.生產履歷 2.加熱定型 3.挑筋去膜 4.自動切片 5.萃取高湯 6.細火慢焙 7.分篩均舖 8.收汁入味 9.真空充氮

IMG_2515
在貨品裡,還附了一張SGS的檢驗報告,證明阮的肉干是不添加防腐劑,也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未開封時,只能保存30天,開封後則是三天要食用完畢!除此之外,阮的肉干還投保了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IMG_2516
隨貨還附了提袋及擦手紙

IMG_2522

最後我們訂了十五包,攤在地上也不少呢

IMG_2523
阮的肉干有牛肉及豬肉二種,牛肉有四種口味,分別是原味、魔力嗆辣、黑胡椒及地獄辛辣!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買阮的肉干,之前買過一次,我想我爸及我弟還滿能吃辣的,特地買了地獄辛辣,結果。。。這個辣度把他們打趴了,最後還是沒能消化完,放到發霉只好丟了XD

IMG_2524
豬肉有分豬肉干及豬肉條,豬肉干有原味、魔力嗆辣及黑胡椒,而豬肉條只有原味

IMG_2541
魔力嗆辣牛肉干
牛肉干在色澤上明顯比豬肉干來得紅上許多,難怪牛肉被稱為紅肉(是這樣說的嗎XD)阮的肉干跟一般的肉干不太一樣,它是走濕潤路線,所以你會發現,每片肉干感覺好像會出水一樣。這個魔力嗆辣牛肉干,吃在嘴裡會有些許麻麻的感覺,但辣度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只是這天這個魔力嗆辣牛肉干,感覺組織比較粗,吃起來比較費力

IMG_2591
黑胡椒牛肉干
黑胡椒口味的牛肉干,基本上吃起來跟辣味的牛肉干差不多,一樣吃得到甜甜且多汁的口感,但又多了黑胡椒的香氣!

IMG_2544
原味豬肉干
因為家裡有人不吃牛,所以我也買了包原味豬肉干!豬肉干跟牛肉干一樣,都是多汁不乾澀,這天帶了一小塊豬肉干到公司,放在桌上就一直聞到肉干的香氣~這次買了豬肉干及牛肉干,我個人覺得豬肉干比較好吃耶,豬肉干的纖維雖然明顯,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硬,不管是順紋還是逆紋去咬,都很好入口,我覺得好吃!

這個強調多汁的肉干,好像也不是人人都喜歡這樣的口感,像我爸就說,他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牛肉乾,雖然硬了些,但是慢慢咬,越咬越香!我只能說,喜歡吃肉干,牙口又不好的人,是可以試試阮的肉干啦~




中正本鋪 阮的肉干
02-29805576
台北縣三重巿重新路四段27號
http://www.beefpr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