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63
幾個月前,鶯桃幫的老大淑華突然說她想吃武林菜,但是目前不論是賣場或是各大便利商店都找不到!武林菜?是指吃了會成為武林高手嗎?看著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而我甚至不知什麼是武林菜?聽著吃過的人說著,彷彿這個愛之味出的武林菜有多美味,上了愛之味官網找,但沒有看到這款罐頭,於是我寫了mail去問客服,沒多久客服回覆我:武林菜為本公司特殊通路的產品,主要以外銷美國地區為主,並無開放國內市場通路,因是訂單生產,一年生產一次,目前尚未接獲生產通知。看到這樣的回答,也只好死心了。。。 

沒想到在前幾天,突然接到愛之味客服中心打來的電話,說是目前有生產武林菜,台灣只有20打的配額,因為我之前有寫mail詢問,所以有優先認購一打的權利。接到這意外的電話,我還愣了一下,通完電話後,我趕緊打電話給老大,原來老大也有接到電話,老大還說,許多幫忙詢問的朋友也都接到電話,若連我算下去,光我們這裡就認購了四打了:P 


IMG_3054
回覆訂購沒幾天後,就收到武林菜了。這樣一箱其實不大,裡頭裝有12瓶武林菜,售價為370元,沒有另收運費,但我想運費應該含在370元中吧!

IMG_3057
每瓶武林菜間有用紙板相隔,可以防止瓶身間的碰撞

IMG_3060
其實這樣一瓶武林菜並不大,小小一罐換算下來,一瓶也要近31元

IMG_3063
原來這就是許多人心中那小時侯的滋味~看了一下武林菜的成份,原來是用蕪菁去做的

IMG_3064
其實這武林菜雖小小一瓶,但是內容物很扎實,而且沒有什麼湯汁!

IMG_3068
武林菜跟一般的醬菜一樣,吃起來帶有點甜味,我覺得妙的是它的口感,切成細條狀,咬起來卻有ㄎㄠ ㄎㄠ的脆口,但又帶一點韌性台語叫ㄖㄨㄣˇ ㄖㄨㄣˇ)用來配稀飯應該很對味,據老大說,用來夾吐司或饅頭也是很讚的! 

咳。。。別問我這武林菜要去那裡買?因為,我也不知道那裡有賣XD,我只能說,若你也想試試,只好向愛之味客服詢問囉,假設台灣的需求量很大的話,說不定日後台灣也會販售呢!


愛之味官網
http://www.agv.com.tw/products-list-5.php?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