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8
從台南回到草漯約四點多左右,可能是因為中午的素食大家吃不慣,很多人都沒吃飽,所以大家相約再去吃飯!他們選定位在觀音工業區附近一家柏園餐廳,本來一聽到他們要去吃柏園,我心想?柏園不是診所嗎(因為大溪有一家診所叫柏園:P)原來是我誤會了。。。

IMG_2876
這家餐廳跟一般的熱炒店一樣,門口都有放一些食材可以讓顧客挑選

IMG_2877
還有養一些魚蟹等,只是不知是不是現點現殺就是了。。。

IMG_2873
招待小菜-百香果青木瓜
我不能吃這個,所以沒試,但大家吃的可開心了,直說木瓜吃起來很脆口,而且百香果的味道下的剛剛好,因為太受歡迎了,後來老闆娘又招待了一大盤。我阿姨很認真在研究它是怎麼做的,看來。。。下次他們家的木瓜半熟時,就會被摘下來做成涼拌菜了!

IMG_2874
招待小菜-海帶絲
這海帶也太叛逆了吧!不肯乖乖待在盤子裡,硬是要把腳露出來XD

IMG_2875
招待小菜-花生
像這樣炒鹽的花生,很常被當成小菜,我吃了一顆,覺得還OK,但我媽可挑了,一直說現在所吃到花生,沒有之前外公炒的味道,唉。。。現在就算想吃,也不可能了

IMG_2879
這炒麵其實很大一盤,因為盤子是有深度的那種,所以裝的份量自然就多了!一般吃到的炒麵都是用圓的油麵去炒居多,但這裡的炒麵是用一般的扁麵條,整體味道還不賴,吃起來很濕潤,滑口度也不錯,若可以炒點辣應該會更對味吧:P

IMG_2880
一般常見都是蔥油餅,但這裡卻是蔥肉餅,炸的金黃酥脆的外皮,裡頭包著肉未及蔥去混合的餡料,沾點店家特製的沾醬,還滿好吃的,要不是後頭還有很多菜,不然我想來第二塊:P

IMG_2881
當這道雞肉上桌時,我阿姨跟我說,你要的雞腿來了,直叫我把整隻雞腿夾走:P

IMG_2884
夏天吃這個沙拉蘆筍及竹筍真的很對味,冰冰涼涼的,真的很爽口,若是沙拉可以不要擠這麼粗就好了,因為沙拉實在是太多了,我在吃的時侯都要特別把沙拉弄掉XD

IMG_2886
炸過的丁香魚,沾點椒鹽就很好吃!

IMG_2887
這個白菜魯,我覺得普普,因為看起來好油,而且味道上來說,不及我家煮的

IMG_2890
排骨吃起來軟度夠,不會難咬,但是外頭的粉皮裹的稍微厚了一點

IMG_2889
這魚一上桌,大家就開始討論起這是什麼魚種,老闆娘說這是豆仔魚,他們試過後,發現用黃豆鼓去烹煮,味道更美味,但我想,若是用破布子去煮,應該也不賴吧!這個豆仔魚的肉質還滿細緻的,只是我覺得牠的皮厚了些,吃的時侯我都要特別把皮弄掉(說來也真奇怪,涼拌魚皮我會吃,但不知為什麼,整隻魚身上的皮,我就不太敢吃XD)

IMG_2891
其實我真的很飽了,但是這道裡頭有蝦子、海參及豬腳筋,都是我愛吃的,還是忍不住動了筷。蝦子吃起來很Q彈,口感很好,豬腳筋煮的軟硬度也剛好,海參更是零膽固醇的好物呢!

IMG_2883
東西就是要吃時令且當季,不但價格上會比較便宜,東西吃起來也更為鮮美好吃。最近的竹筍真的很好吃,肉質很嫩,而且甜度又夠,用來煮竹筍雞湯,整個湯頭變的很鮮甜呢!

突然想到,小時侯每到了暑假,午餐我媽最常煮的就是稀飯,有蘿蔔稀飯、豆子稀飯,還有竹筍稀飯,感覺好久沒有吃到竹筍稀飯了說~~

IMG_2892
這道炒青菜是老闆娘招待,裡頭加了油蔥酥去炒,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習慣吃加蒜頭及辣椒炒的說!

IMG_2893
這個炸紅娘也是老闆娘招待的,但因為我太飽了,就沒吃,就我媽所述,這紅娘的魚肉肉質還滿好吃的

IMG_2894
因為二舅及大舅媽等人後來才到,所以又加點了幾道菜,但我再也吃不下了~~

IMG_2895
IMG_2896
這家柏園餐廳,整體來說菜色及味道還OK,雖談不上精緻,但一定可以吃很飽,價格上來說,這樣一桌再加加點的三道菜,大約四千左右!

IMG_2869
這二位小朋友都是我表哥的女兒,記得之前見面時,老大還抱在懷中(照片在此),而且那時老大超像男生的,而小的還在媽媽肚子裡,沒想到才多久沒見,長這麼大了呀~~


柏園餐廳
03-4839306~7
桃園縣觀音鄉成功路一段246之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