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2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出門了,晚上八點多才回到大溪,肚子好餓,實在無法等到回家再煮飯菜,於是打算在外頭吃完再回家,本屬意貓頭(就是威利博斯啦,因為他大頭貼老放貓的頭,於是我媽就稱呼他為貓頭XD)介紹的嘟嘟美食館,但。。。到門口時他已準備休息了(切~這已是我第二次想吃這家,而他休息了XD)於是改去吃大溪交流道下來仁和路二段的麻辣大腸麵線

IMG_2631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吃這家的麵線,之前也吃過幾次,但都是外帶,沒有拍照XD

IMG_2629
這家麻辣大腸麵線辣的來源,來自這個辣蘿蔔乾,可別小看這個,它還滿辣的說,所以加的時侯要適量呀~

IMG_2627
甜不辣 小/大 45元/60元
除了每個人點的主食外,我哥又加點了這個大碗甜不辣讓大家分食!我吃了塊蘿蔔及甜不辣,感覺不錯,蘿蔔有煮透,甜不辣還保有它的口感,搭配甜甜的醬汁,還OK啦,只是。。。怎麼沒有甜不辣裡頭都沒有豬血糕嗎?我昨天好想吃豬血糕,跑了二家7-11都賣完了XD

IMG_2623
花枝羹米粉 小/大 45元/60元
我爸媽點了這個花枝羮米粉,這我之前也吃過,湯頭味道很不錯

IMG_2624
綜合麵線 小/大 50元/55元
因為我怕吃不完,所以點了小碗的綜合麵線,只是大小碗才差五元,若是食量OK的話,當然是點大碗會來得划算點!

IMG_2630
吃這個綜合麵線,我總喜歡加點辣蘿蔔乾,帶著辣味,吃起來更對味,更過癮!綜合麵線裡頭,除了大腸外,還加了肉羮,大腸有事先滷過,吃起來很入味,而肉羮吃得到肉,不像一般都是粉去做的肉羮,就我吃過的麵線來說,這家麻辣大腸麵線算是重口味的,麵線本身吃起來有點Q度,湯頭濃稠度也剛好,我還滿喜歡的

據說我爸媽說,之前在另一頭還開了第二家麻辣大腸麵線,但好像生意普普,後來就不見了,反倒是這家大溪交流道附近的麻辣大腸麵線生意很好,每每經過都有許多人在裡頭用餐,這天八點多去吃,裡頭坐的滿滿的說!


延伸閱讀~
【小吃】中壢 板橋中山公園麵線
【食記】板橋 油庫口蚵仔麵線+香腸
【小吃】台北泉州街 蚵仔麵線+黃記皇家現烤香腸+金桔檸檬
【小吃】中和 宜安路麵線



p.s:我忘了拿店家名片,所以不知電話及地址,改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