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24
上上週的星期日,中原五虎、小魏及大巫到我家來找我。我爸媽準備了一些家常菜招待大家~



哼。。。早在之前,我就問卷調查,大家可以吃幾顆水餃,幾乎大家都說十顆,結果。。。根本沒吃到十顆嘛(因為水餃很大一顆:p還好小魏很捧場:)

用薑去做涼拌鵝腸,我爸是第一次嚐試,之前都是加蒜,但怕大家不能接受太重的蒜味,於是改用了薑,沒想到大家很喜歡呢!

Jean一進門就問我,今天有滷豆干嗎?嘿嘿。。。當然有呀~最後整鍋都給大家打包帶回家了^^

Carol則默默的吃著鹹硯仔...

中間那鍋是新加坡的肉骨茶啦!一鍋,吃到見底了~~

DSC01633
中午吃完飯後,大家還打起麻將來!牟這天有點背,一直放槍,小魏則是運氣超好,一直胡,可惜大家是打「趣味」的,沒有金錢上的往來:P

在他們打牌過程中,我只不過統計一下賴豆花的訂單,沒想到。。。剛通過碩士論文的牟,心情特好,居然要請大家去唱歌耶!好久沒唱了說~~~

恭禧牟畢業囉~~~24.gif

cindy碎碎念:
因為我要招呼客人,所以我派了大巫去買
賴豆花,過了好久,人還沒回來,打了電話去問,原來是超多人,等他買完,人更多了~~看來,我得挑一個超級冷門的時間去,才可以不用等呀XD

DSC01631
牟一整個很high,不只是唱high歌,也要來手啤酒助興呢!

但這天小魏很悶,因為他不唱歌,喝酒又沒有酒友,我看他頭上都快長草了~~~(哈~有草總比沒髮好:P)

DSC01629
雞翅,據說不優

DSC01628
馬鈴薯條還滿好吃的!

DSC01636
中原五虎今年底及明年初都有喜事,就由Jean打頭陣,也希望能沾點Jean的喜氣,讓我身體快點好起來!!

DSC01643
我真的好感謝中原五虎近二個月來給我的資訊及鼓勵!Carol當天還了她阿母做的養生饅頭,及她阿爸現打的百香果汁,饅頭很Q很好吃,百香果汁超濃超順口的,真想再來一壼!

DSC01769
上週六我超忙,上午阿芝及曉君來我家找我,下午換chun及mayen,我一整個在趕場耶~~

大家都太貼心了,還帶了許多對身體好的水果給我呢!只是等我想到要拍照時,只剩下這些了XD

就連我阿姨也把她自己種的菜及南瓜都給了我。。。糾感心

DSC01676
ching因為快生了,無法來看我,還請mayen帶了一堆東西來,讓我當早餐吃!

chun送了我一本養生書及一盒口罩(現在很實用)

Carol更是請小魏拿了一本可以做蔬果汁的書給我呢!


謝謝大家,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