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64
這天又來到一個我平時不會出沒的地方∼南港,到的時侯剛好是中午時分,剛好旁邊有一家大排檔海鮮快炒,又剛好看到客人在吃的海鮮湯麵看起來好像很不錯,於是我們也決定坐下來用餐^^

IMG_5165
IMG_5166
熱炒店有的東西這裡幾乎都有,除此之外,這裡還有賣一些特別的東西,像是白鯧米粉等

IMG_5167
老闆說他們的食材都是新鮮現進,賣完就沒有了

IMG_5168
點完餐後,就可以到旁邊的用餐區稍坐

IMG_5171
哈,老闆很熱心耶,還叫我進去裡頭拍:P,首先先煮海鮮湯麵的湯頭

IMG_5170
這些是海鮮湯麵裡頭的料,感覺還滿豐富的

IMG_5173
這個辣椒很辣唷!使用時記得要適量!

IMG_5179
海鮮湯麵 80元 
就是因為看人家吃了這碗湯麵,讓我們也決定坐下來^^,這碗湯麵感覺還滿大碗的,賣80元還滿合理的!

IMG_5177
先喝一口湯,湯頭很順口濃郁,裡頭的食材也都很新鮮,可惜是這天蛤蜊的沙沒有吐乾淨

IMG_5178
麵條口感煮的也適中,不會過硬或過爛

IMG_5181
沙茶牛肉 120元 
我們本來是要點炒青菜,但覺得一盤炒青菜100元,感覺好像有點貴,於是改點了沙茶牛肉,因為沙茶牛肉裡頭就有青菜了呀:P 
 
這個沙茶牛肉好好吃,牛肉切的很大一片,重點是牛肉吃起來超嫩,我想應該是有先裹薄粉再去過油所致,整體吃起來很有味道,一致認為好吃!! 

IMG_5186
這天,我們還發現就在大排檔海鮮快炒的對面,有一輛橘色的藍寶堅尼出現,聽說在重陽路上不時可以看到成群結隊的藍寶堅尼跑車呢!

IMG_5199
當拖板車架子申起,車子準備開下車庫,突然出現的引擎聲,我想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聲音吧:) 
 
 
大排檔海鮮快炒 
02-26521501 
台北巿南港區重陽路1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