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8922。
有一天,同事Foster跟我說,他同事有人目前在韓國,問我有沒有想要買什麼?
一時之間,我也想不出要買什麼,隔幾天後。。。我突然想到,對吼,我可以買金箔梅酒呀!於是找了圖片,委託同事幫忙~~
說到這個金箔梅酒,是之前背包客棧友聚時,CCC大爺帶去的,我覺得金箔梅酒很討喜,而且還不錯喝,所以想買來當禮物送人,只是。。。天不從人願,同事找了好多家店,但就是沒有金箔梅酒,只剩下綠色瓶身的梅酒!

你拍攝的 DSC08930。
瓶蓋是金色的,看起來好金光閃閃唷!

你拍攝的 DSC08926。
同事人真好,幫我帶回了二瓶梅酒,我要給他錢,他居然說不用了。。。謝謝囉

你拍攝的 DSC08925。
裡頭有一顆顆的青梅唷!


左邊那瓶就是金箔梅酒~~

目前,又有同事在韓國,今天回報說。。。不論在各大超巿也不見金箔梅酒的蹤影,不知是不是斷貨了XD,有沒有人知道那裡有賣呢?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