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夜,不知大家怎麼過呢?

昨天,cindy就跟我的同學大智約好,他有桂圓紅棗薑母茶磚要給我,叫我去他家拿,所以下班後,就直接去他家,老同學見面,話話家常真的很開心吶~~

你拍攝的 DSC09386。
我同學大智,開了一家帕緹設計,今天他給我的這個桂圓紅棗薑母茶磚,是他所設計的一家洗心賦茶舖所推出的新產品,他覺得這個產品不錯,特地跟我分享!



你拍攝的 DSC09391。
一袋裡頭有這麼多,約已切成四塊!

我上官網上查,一大塊茶磚售價NTD400元

相關可參~
http://www.xixinfu.com/product2.html

原來不止桂圓紅棗薑母茶磚,還有賣冬蟲夏草茶磚!

你拍攝的 DSC09389。
這茶磚主要成份有:黑糖、桂圓、紅棗及薑母

光從茶磚外表就可以看出有桂圓及紅棗呢!

你拍攝的 DSC09401。
拿回家後,迫不急待煮來喝了!家裡配有這麼一塊茶磚,還真是方便呢!天冷or身體虛時,只要拿一塊,就可以煮一大碗的桂圓紅棗薑母茶來暖暖身,真的很讚!

你拍攝的 DSC09403。
這桂圓紅棗薑母茶喝起來甜甜的,而且因為薑母的辣,在喝下口後,使得全身都熱了起來!

你拍攝的 DSC09408。
桂圓紅棗薑母茶只能這麼喝嗎?

當然不是呀~還可以加入湯圓呢!只是,今天家裡沒有小湯圓,只有包了餡的大湯圓,所以湊合的加了

你拍攝的 DSC09412。
肚子餓時,來上這麼一碗桂圓紅棗薑母茶+湯圓,不僅暖了身,更暖了胃呀~謝謝大智跟我分享這個桂圓紅棗薑母茶磚,讓我在耶誕夜裡頭暖暖的!


找設計請洽大智
http://www.party-world.com.tw/

買桂圓紅棗薑母茶磚請洽洗心賦~
http://www.xixinfu.com/product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