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82
前幾天,我就聽到Jenny跟vicki在討論,要買板橋一家小潘潘鳳梨酥(他們真的是說小潘潘唷之後小潘潘鳳梨酥這個名字一直被我植入腦中,就連前二天小芷po了這個鳳梨酥,我還是以為就是小潘潘鳳梨酥!直到昨天,Jenny拿了明片給我看時,我才發現,人家是叫小潘,不是叫小潘潘耶XD,其實,當初一聽到這個名字時,還誤以為是藝人小潘潘開的說:P


DSC02479
Jenny之所以會買這個鳳梨酥,是因為下週有同事要去大陸出差,要麻煩他帶去請大陸的財務部同事吃的!上圖的禮盒是要送人的,底下的小盒,是買來請大家吃的(糾感心~)

DSC02480
小盒是15入(價格我不太清楚,我只負責吃XD)
我喜歡這樣的鳳梨酥,沒有過多的包裝

DSC02481
我在拍照時,就聞到一陣的餅香呢!

DSC02484
我本來以為這個是鳳梨酥,沒想到居然是鳳凰酥耶,真是太開心了,因為有蛋黃咩!

鳯凰酥的外皮很酥,而且香,因為包了蛋黃,所以鳳梨的餡料不多,不知是我吃的這塊烤的問題,還是餡料調的問題,我沒有很喜歡裡頭的鳳梨餡,我第一口吃的時侯,咬起來口感居然硬硬的,第二口發現,裡頭好像有糖的結晶沒有散,我覺得沒有很優,但裡頭的蛋黃不錯就是了~~


小潘蛋糕
店址1: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店址2: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5巷12弄1號
電話:(02)2966-7721/2969-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