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因為世足義大利奪冠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義大利餐
上網找了半天,發現桃園就有,這樣就不用跑到台北去吃了

這天早上,我還特地把我的"小紫"(我可愛的數位相機)充飽電
結果...沒想到,我忘了放到包包裡啦
所以~~以下照片是用手機拍的,若拍不出美味的感覺,請見諒
不過~~我已努力特效來美化了

中午時分,來到了西西里
一樓~~沒人
二樓~~只有二個人,不過,過沒多久,人也吃飽走了
所以...一整層就只有我們四個人
哈~~

我們點了


裡面的料還滿豐富的...有蝦子,墨魚,蛤蜊,干貝,蕃茄等材料....
但東西一上來,我們就傻眼了,因為~~怎那麼少呀?
而且,飯更是少,可能半碗左右的飯量吧
至於口味~~還好~~會點這個,是因為chun之前去吃南非菜
而她的海鮮燉飯,好吃,所以想點來比較看看
結果~~~遜掉了



這個好吃...
裡面有蟹肉...還有海膽
吃起來,非常的濃郁...
因為有海膽的關係,一口咬下,一直有"波波"的口感~~很妙的


西西里的招牌~~~
他的餅皮很薄...就像餅干一樣
口味上,並沒有什麼很特殊的感覺
只是起司還滿多的...拿起來還會"牽絲"



燒ㄟ~~~
這是店員推薦的,說裡面的麵皮是師傅自己桿的
我本以為會有多Q,結果...根本就不Q,可能是因為有加醬汁焗過
麵皮吸收了大量的湯汁,所以不Q了吧
還好,我們把這分成四份,一人吃一點,不然~~吃到後來,肯定很膩



點一個主餐,有附贈一杯飲料...
飲料只有紅茶及咖啡...
因為店員說,咖啡是用義大利的咖啡豆去研磨的
所以,很好喝,建議我們可以點這個
於是大家都點了咖啡...
很大一杯~~喝完後,四個人,有三個人都出現症狀
頭暈,睡不著,隔天有宿醉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咖啡太濃了...以及太大杯了
但~~這杯咖啡,還滿好喝的... 


這家店,老實說,份量實在有點少
才一點點,對男生來說,肯定吃不飽的
我們想要加點麵包,結果...麵包不單賣
一定要點濃湯,才有送一片~~誇張
我們吃完後,看到櫃子裡有蛋糕...
發現,他的蛋糕是採用~~香草蛋糕舖的蛋糕唷
說到香草的蛋糕....
個人愛~~魔鬼巧克力...因為這是用苦巧克力...吃起來就是有"成熟"的味道
香蕉核桃...這是一個很扎實的蛋糕,類似"馬芬"...裡面滿滿的核桃,及濃濃的香蕉味

【西西里義大利餐廳】
桃園巿天祥五街3號
03-3461992
11:00~22: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